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12月22日-12月2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12-18 09:56

  1222日播出

  张立军十六岁出来打工,因为年龄不够,他借用同乡刘刚的身份证,工厂当时急于招人,就把张立军招了进来.工作了两年,张立军觉得自己年龄已经18岁,想换回身份,但是工厂并没有当回事。一次在工作过程中,张立军把手弄伤,造成残疾,工厂知道后拒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理由是工厂是和刘刚签的劳动合同。张立军的受伤还能不能拿到赔偿款呢?

  播出时间18:00

  1223日播出《集赞旅游成骗局》

  陈静平时喜欢玩手机微信,一天她在微信圈中看到了这样一条信息:集满69个赞,可以享受港澳五天免费双人游。这个信息对于正在准备旅行结婚的陈静来说无疑是喜事。但是,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男友的时候,男友却认为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陈静没听,开始集赞。三天的时间,就集了100多个赞。于是,她就把截图发给了甜蜜旅行社。当时,这个活动已经超过了报名时间,陈静为了达到目的软磨硬泡,终于成行。旅游归来,陈静大呼上当。这五天时间根本没有安排旅游景点,而全是购物活动。陈静总共花了12000元。她认为这是旅行社和当地导游之间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利益关系。觉得自己被骗了,于是,要求旅行社赔偿她全部的购物款和精神损失费共计62000元。旅行社的赵经理却反驳说,这次旅游,旅行社免费负责游客的吃住行和保险。至于购物那完全是顾客自己愿意,并没有逼迫行为。要求赔偿纯属无理取闹。双方争执不下,打上了法庭。

  播出时间18:00

  1224日播出《养母状告孝顺女》

  孟淑珍和孔玲玲的舅舅是再婚夫妻,孔玲玲是舅舅从小带大的孩子,孔玲玲的舅舅去世后留下一套房子,孟淑珍坚持要把这套房子送给孔玲玲,理由是孔玲玲虽然不是自己亲生骨肉,但是多年来一直孝顺自己,但是孔玲玲坚决不要房子,无奈孟淑珍把孔玲玲告上法庭,无论如何也要把房子送给她,法庭上,孟淑珍说出了为什么要把房子急于过户给孔玲玲的原因。这个案子最终会以怎样的结局告终呢?

  播出时间18:00

  1225日播出《向继母索要遗产》

  张玉离婚之后与叶建海同居,几年之后,两人结婚组建了家庭。张玉带着一个儿子,叶建海带着一个女儿。在结婚之前,叶建海曾经买了一套房子,花了70万元。在这70万元当中,叶建海本人占35万元,父亲叶林生出了15万元,张玉出了20万。家具家电也是在结婚之前购买的。四年之后,叶建海在建筑工地出了意外,不幸摔伤。公司给了30万元的伤残赔偿金。为了治病,花去了28万元,结果也没能保住叶建海的生命。就在叶建海去世之后,他的女儿叶芊芊将继母张玉告上了法庭,要求和爷爷一起分割这些遗产。但是,张玉说什么也不答应。她认为,房子有她出的20万元,应该属于她和叶建海的共同财产,家具家电属于婚前财产,不能分割。20万元的家庭存款是自己儿子孝敬的,与叶家无关。另外,张玉还当庭反诉,要求分得叶建海30万元的伤残赔偿金。为此,母女二人在法庭上争论不休。

  播出时间18:00

  1226日播出《祸从路边来》

  吴小涵是位十三岁的小姑娘,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因为从商铺门口走过,被被告李明阳店铺门口的螺栓绊倒,又被被告岳婷婷店铺门口的空调室外机刮伤,造成脸部严重受伤,住了好几天医院,又做了整形手术,才得以恢复,但是对于吴小涵的受伤,两个被告都坚持说自己没有责任,吴小涵的母亲据理力争,法院最终会怎样判决呢?

  播出时间18:00

  1227日播出《一双皮鞋两娘家》

  邓晚晴约了男友吃饭,看看时间还没到,就到附近的华天商厦逛逛。结果,正赶上商场打折。她来到了男士皮鞋专柜,见到了一双圣西牌进口皮鞋,打八折。于是就向售货员打听,售货员说这是斯洛伐克生产的原装进口皮鞋。她觉得价格合适,就买了两双,想送给男友,准备在结婚时穿。回到家里,婆婆仔细看过之后,发现鞋的底部贴的商标是斯洛伐克生产,而里面的舌头上贴的是意大利上产。这么一来,让邓晚晴很没了面子。幸亏没在婚礼上穿,要不非让亲戚朋友们笑话不可。于是,她找到了商场,要求假一罚一的赔偿。因为她怀疑这鞋是国内的仿品,商场在这件事情上有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商场的周经理解释说,这鞋确实是原装进口的皮鞋,只是在进口报关时,被工作人员贴错了商标,不是故意为之。邓晚晴说什么也不肯相信,将华天商厦告上了法庭。

  播出时间18:0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