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开火》

http://www.tjtv.com.cn  2015-11-23 20:05

  抗战传奇大剧《开火》由老铁担纲编剧,陈浩威、刘方、张绍林三位著名导演联合执导,汇集了谷智鑫、原雨、程煜、王迅、刘鑫、斌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一、展大局风范为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洒泪献礼

  《开火》是一部融汇了革命抗战、生死爱情、动作悬疑、江湖传奇等众多因素于一体的超强情节剧。该剧讲述“九一八”事变后,在民族存亡的危急关头,铁血军人李光宗(谷智鑫饰)联合各路抗日志士组建起义勇军大队奋勇杀敌,并在多年的浴血奋战中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和传奇抗日英雄的故事。白山黑水间的腥风血雨,战火纷飞中的爱恨情仇,让人揪心的剧情值得观众期待。

  二、谷智鑫化身抗战英雄谱写战地传奇

  《开火》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助阵,人气小生谷智鑫演绎铁血硬汉,一面是抗战英雄,一面是多个温柔情人,对于出演这样一部年代大戏中如此“纠结”的角色,让谷智鑫大呼过瘾。在剧中,谷智鑫与三个女人的情缘真是剪不断,理还乱。“一个是仙台山二当家,对我死缠烂打的抗日巾帼英雄天九(原雨饰),另一个是青梅竹马的未婚妻二丫头,还有个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的救命恩人彩凤。到底如何取舍?拍这个戏让我真正领悟到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句话的涵义。”

  三、再现抗日“穆桂英”原雨讲述巾帼英雄传奇命运

  在《左手亲情右手爱》、《钢的琴》和《全程爱恋》中有出色表演的女演员原雨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女土匪头子天九,这对于一直以清纯亲切形象示人的原雨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颠覆。“我觉得天九是个有主见、很果敢的女人,对革命事业和感情都有着自己大胆的追求,敢爱敢恨。我很欣赏她,也在不断的研究她,希望饰演出来的角色可以令大家满意。”

  四、老戏骨程煜戏服巧搭配演绎潮爆型男山大王

  本剧明星云集,“老戏骨”程煜甘当绿叶,出演男一号李光宗的义父,“蛤蟆塘”老当家闫老判。此人是辽西一带最大的巨匪头子,一生杀富济贫,为人仗义豪爽,私官两面的人提起他,各个闻风丧胆。此次,出演“黑白两道通吃”的“山大王”,更是让程煜过足了戏瘾,并笑称闫老判是史上最有侠义气质的“土匪”。

  五、王迅刻画人物入木三分独享挑事王称号

  性格演员王迅在剧中饰演那腊八,黑老五的表弟,是个剃头匠。得得瑟瑟,咋咋忽忽,没有他不知道的事儿,没有他不打听的事儿,他的口头禅是‘出大事儿喽!风趣幽默,一张破嘴造成的后果,不亚于一场战争,总能把好事说坏了,坏事说好了,只要是他知道点事,基本上地球人都知道。目睹了日本人残杀黑老五之后,他得了精神病,十年之中抑郁寡言,每日里都在黑老五的坟前吹奏唢呐弹弦子,八一五光复日当天,叫天九把他的精神病吓好了。

  相信具有大剧风范的《开火》一旦开播定会让天津影视频道的收视在冬日里红红火火一把!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