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们的工匠精神:专注产品 对经典项目坚持精益求精和不断精雕细琢

http://www.tjtv.com.cn  2016-06-20 16:32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不仅体现了对产品精心打造、精工制作的理念和追求,更要不断吸收最前沿的技术,创造出新成果。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上,“工匠精神”首次出现在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天津电视广告有限公司秉承着工匠精神,专注产品,不断精雕细琢,于2016年6月2日下午在天津数字电视大厦召开了“在一起聚能量”2016年天津广播电视台(电视)重点资源项目说明会,近150名合作客户及广告公司出席参会。会上,天视就连续打造多年的三大王牌项目:“夏季达沃斯2016世界新领军者年会唯一主播媒体”、“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第四届粉丝狂欢节”、“星耀里约体坛盛世2016夏季奥运会全营销”的项目亮点、商业价值进行了全面介绍和解读。对王牌经典项目不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经典焕发全新生命力,让王牌掌握全新市场格局。

  会议开场天津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云燕女士致辞

  云台在会议现场表达了对所有合作伙伴们的感谢,客户们的支持将转化为我们的动力,不断激励我们前行。云台还表示,在困难下,只有我们每个人从市场出发,才能最终赢得商机。天视未来还将不断整合资源,做出更多顺应市场的产品。

  夏季达沃斯2016世界新领军者年会唯一主播媒体

  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今年6月在天津盛大开启,这也是由天津主办的第五届。届时,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位各界领袖汇聚天津,开启思想盛宴。本届论坛作为达沃斯十周年,还特别邀请四百位全球500强CEO莅临天津,共谋全球经济发展。因此2016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势必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事件!论坛期间,从新闻直播到专题报道、从晚间访谈到特别节目,我台新闻、卫视、国际等多个频道将联合作战,全方位多维度的报道达沃斯论坛精彩内容。会议现场,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总监王军先生现场讲解本届夏季达沃斯的商业价值及新闻频道的编播特色。

  王军总监表示本届达沃斯尊荣独享的媒体资源,重磅嘉宾的经济解读,全新的移动VR技术,绝对让客户们的合作物超所值。与此同时,王总还同时提出了新闻生产节目的供给侧改革,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挖掘自身资源, 2016年下半年特别推出“粉丝俱乐部”,并同时打造线上节目“我们有1套”,线上+线下的概念,实现观众流量变现,提升广告到达率。

  星耀里约体坛盛世2016夏季奥运会全营销

  2016年是全球体育大年,举世瞩目的第三十一届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至8月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8月的里约热内卢将以南美独有的风情迎接全球的体育健儿,也将瞬间点燃全球的奥运热潮!天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王寅初就8月期间我台体育频道紧扣奥运主题,打破原有节目格局,以奥运为核心打造多角度的特别节目带,聚能量,聚关注,聚财富。

  与此同时,天津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天视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灏先生就天视体育频道在2016年下半年致力于为观众奉上一场体育+文化+娱乐的饕餮盛宴给予了高度凝练和概括,表达与欢迎广大合作伙伴精诚合作的心愿。

  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第四届粉丝狂欢节

  从2013年开始,依托电视媒体在天津的区域影响力,成功孵化出天视观众节这种电视+展会+消费互动的活动营销模式,已经圆满举办三届的天视观众节,迎来了4.0升级版:电视+电台+网络三位一体的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第四届粉丝狂欢节。会上,天津电视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湘女士介绍了即将推出的第四届观众节将在媒体规模、节目形式、衍生活动等方面突破以往结构,实现的全新升级,首次推出“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夜”大型互动直播晚会,领军天津口碑品牌评选成为了第四届观众节的特色。

  从6月到9月,达沃斯论坛、里约奥运会和天视观众节构成了我们地面频道下半年的三大营销重点。2016年我们天津广播电视台以“在一起聚能量”为营销主题,全力打造十大主力频道的资源整合,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打造不同的合作平台,不断践行着“电视+”的经营思路。会议的最后,天津电视广告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胡春凌女士从经济的维度、市场的维度、资源的维度表达了对传统媒体的信心,对广告投放的信心,对公司经营的主营业务的信心。对地面频道其他热点资源进行了盘点的同时,也推广了公司多元化经营的理念:首次代理天津地铁全线LCD视频广告的商业价值。

  古语云:“玉不琢,不成器”。工匠们对细节有很高要求,追求完美和极致,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其利虽微,却历久弥新。

  我们坚信,唯有秉承匠人精神,不断创新,才是推动供给侧改革前进的动力,为此天津电视广告有限公司勇于自我突破,不断寻求探索,也希望各位客户朋友与我们一直在一起,聚合出更大的能量!

  编者:旅程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广告服务  >  精彩活动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