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6月20日-6月26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6-21 16:59

  一代枭雄——白红标

  嘉宾介绍:演员白红标,提起他的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提起他最近出演的一部戏就家喻户晓了,那就是最近的热播剧《一代枭雄》。白红标在这部剧中饰演老乌,他对老乌一角细腻到位的扑捉和无痕去雕饰的表演另人印象深刻。从出道到现在,他还出演很多大家熟知的电视剧,《征服》中的韩跃平、《雪豹》中的刘三等。荧屏中他给大家带来的是铁骨铮铮的硬汉形象,生活中的他又是什么样子呢?本期《男人世界》将为观众展示一个银幕上和现实生活中不一样的白红标。

  母亲去世,白红标撑起家里一片天 ——白红标母亲42岁的时候,因疾病去世,当时白红标还是一个没有步入社会的孩子,母亲的过世对白红标的打击很大。白红标和父亲、弟弟一起办完了母亲的丧事后,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也该帮父亲撑起家中的一边天,他没有继续读书,开始进入社会闯荡,刚开始,他在当地的一家农场做配制饲料的活。过了一段时间,因为白红标的父亲是一位司机,他就想走一条和父亲一样的路,借了一辆车拉起了黑活。干出租经常会发生抢地盘的事情,因为是新人,第一天开车就被老司机“痛扁”了一通。在这之后,他又换了很多工作,甚至当过门童,客人喝醉的时候也会对他“拳脚相加”,无论什么痛苦他都忍了过来,因为他知道,进入社会没有不摔跤的,他一定会挺过最困难的时间,迎来属于自己的光明。

  怀揣10元,独自闯北京,精彩人生从歌厅歌手开始——白红标一直想去北京闯一闯,他和父亲说了他的想法,父亲了解之后,没有对此犹豫太多,也没有太多的嘱咐,白红标印象最深的就是父亲的那句话:人间正道是沧桑。父亲希望白红标不管去了北京找什么工作,从事了什么样的事业,都希望他走的是正道,做对社会有用的事情。临走之前父亲说到:“你要是去北京,不小心误入歧途犯下什么错,不要说你是我的儿子,懂吗?”父亲的淳淳教导,至今白红标仍记在心中。

  到了北京,白红标来到了酒吧打工,因为口才不错,在酒吧承担起了主持人的位置,不仅拥有好口才,他还拥有天生的好嗓音,在酒吧中偶然认识了歌手韩笑,也认识了同一时期的吴秀波、周晓欧、斯琴格日乐。慢慢成了当时酒吧圈子里小有名气的歌手,在酒吧的打工岁月中,让白红标走向了别样的生活道路。在酒吧的日子他现在仍记忆犹心。

  偶然机会得到角色,白红标改变人生轨迹——在酒吧工作的期间,一偶然机会,认识了一帮中戏的小朋友,与白红标交谈胜欢。当时同学们要去为一个数字电影试镜,他们极力要求白红标一起去,白红标也没多想,就和孩子们一起闹着玩,就去了。当时的导演要对演员进行面试,很多人群面,当时每个学生都进行自我介绍,有中戏的,上戏的.......各个学校的都有,问到白红标的时候,白红标尴尬的说道:“我没戏。”当时大家都笑了,导演问到:“没戏是什么意思?”白红标笑着说:“我没有上过任何戏剧学校.”正是由于这份坦诚,导演给了白红标试戏的机会。当时女导演就被白红标的演技所征服,说:“谁说你没上过戏校,你比他们都演的好。就这样,白红标第一次无意中赢得了上镜头的机会。之后他又接到了这个导演的为他安排的另一个小角色,白红标开始走上了演艺之路。

  与高群书导演结缘,千里马感谢伯乐,精湛演技征服观众——与高群书导演第一次合作是在《真相》这部戏中,当时刚白红标开始走向演艺道路,白红标拿着自己的资料开始跑组,当时高导觉得白红标在剧中的表演非常好,不亚于其他人。第二次高群书导演了由孙红雷等明星出演的电视剧《征服》。出演《征服》后,《雪豹》《一代枭雄》更是让观众记住了白红标,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形容白红标的演艺之路再合适不过了。更多精彩尽在《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6月20日(周一) 21:00

  王振华的幸福一家

  嘉宾介绍:王振华,中国广播艺术团著名相声演员、作家,从2003年以作者和演员的“双重身份”登上春晚舞台,有《各有所长》、《说广告》、《生活真美好》、《公交协奏曲》等相声作品。妻子朱和平,红遍东三省的二人转演员,被收入《中国曲艺志》《中国文艺家传集》。王冬冬,青年相声演员,毕业于北方曲校,拜天津相声名家刘俊杰为师。妻子如何用激将法逼王振华上春晚?他为何反对儿子学相声?王振华一家做客《男人世界》讲述他们的幸福生活。

  妻子激将丈夫上春晚——2001年,王振华离沈赴京成为中国广播艺术团创研室的一员,从此开始了参与春晚的创作生涯。一开始王振华不想离开家,离开老婆,老婆就使出了激将法逼他去。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王振华初登春晚。以演员的身份和何军表演了相声《说广告》,不仅如此,还为冯巩创作相声剧《马路情歌》,创作表演取得了双丰收,相声《马路情歌》荣获曲艺类节目一等奖,相声《说广告》荣获曲艺类节目三等奖。和冯巩合作了多年,王振华对于他的脾气秉性也非常了解,他和冯巩有哪些幕后的故事?男人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妻子在家中的默默支持。王振华为了春晚非常忙,甚至有一年在家只呆了7天。妻子朱和平为了王振华和儿子已经离开舞台近20年了。王振华为感谢妻子的付出,写了一封怎样的情书?

  相声事业父子相传——虽然王振华创作过很多作品,但他最满意的作品就是儿子王冬冬。其实本来王振华并不想让冬冬学相声,因为他深知相声的不易。王振华常年不在家,疏于对儿子的照看,儿子从小学习成绩不好,校长说什么高中也上不了,朋友出招,让王振华教孩子一段相声去考中国北方曲艺学校,王振华拜托了曾给巩汉林捧哏的苏联生老师,一星期后打电话问老师孩子学得怎么样,老师说不用教都会了。原来冬冬从小就喜爱相声,天天听家里的相声磁带,对大量的段子都耳熟能详。从此王振华不再反对儿子学相声。2009年,王冬冬从北方曲校毕业,带着作品闯进春晚前的审查环节,王振华才惊觉:儿子长大了,要接过自己的接力棒成为相声事业的后备力量了。王振华支持儿子,助演儿子参加央视相声大赛,儿子写的作品一鸣惊人,获得了最佳作品奖。从此父子俩还合作了很多喜剧和小品作品,冬冬想扎扎实实地写一些贴近时代和时尚的新相声。在《男人世界》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环节,朱和平和王冬冬又爆出了王振华的哪些料呢?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6月21日(周二) 21:00

  为爱远征——冯远征

  嘉宾介绍:冯远征,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2002年因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饰演“施暴者”安嘉和而家喻户晓。从小喜爱文艺的冯远征,高中时曾是北京市跳伞队中的一员,毕业后在拉链厂做临时工,业余时间学习表演,最终考取了北京人艺这座话剧艺术的最高殿堂。本期《男人世界》冯远征继续向您讲述更多他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并携相爱多年的妻子一同与您分享他们的情感历程。

  从跳伞运动员到演艺明星——冯远征高中时学过跳伞,是北京跳伞队四年的运动员,一心想成为专业跳伞运动员的他在高考前夕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放弃高考,参加全国跳伞比赛,然而他没有如愿以偿,由于超过了18岁,他没能成为专业的跳伞运动员,重新高考的机会也失去了,19岁的冯远征成了待业青年。在二哥的帮助下,冯远征到拉链厂当了一名普通的工人,也正是从这一年开始,喜欢文艺的他走进北京市大大小小的业余表演培训班,由于相貌平平,所以在追求表演的道路上四处碰壁。1984年,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考场上,冯远征忧郁的眼神让导演张暖忻对他多了几分关注,虽然这次考试让他和电影学院擦肩而过,但最终成为电影《青春祭》的男主角,迈出了自己在表演事业上的第一步,最终考取了北京人艺这座话剧艺术的最高殿堂。节目中将播放电影《青春祭》片段,您将看到20多年前冯远征的银幕形象。青涩的初恋——二十出头的冯远征,非常迷恋跳交谊舞。每个周末不惜骑车一两个小时去跳舞,北京市的大大小小的舞场都留下过他的身影。很多时候由于没有舞票,冯远征他们想出种种方法蒙混过关。一次在北京邮电学院的舞场上,冯远征被一个女孩深深地打动,于是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里,冯远征在一群小哥们的陪同下,不间断地去邮电学院的舞场,原因很简单,只为了和这个女孩翩翩起舞。那个女孩最终成为冯远征的结发妻子了吗?他们之间又发生了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呢?现场冯远征还要展示他的舞姿。

  姐弟恋情——电影《豺狼入室》让冯远征和妻子梁丹妮相识,当时梁丹妮刚刚从一段失败的婚姻里走出来,那时已经是大明星的她对比自己小几岁的冯远征并没有留下很深的印象。直到他们第二次合作拍摄电视剧《冯白驹将军》时,冯远征得了水痘,被剧组隔离在医院治疗,梁丹妮冒着被传染的危险,对冯远征悉心照料,此时的冯远征在心里对自己默默地说,这个女人就是他值得用爱去托付一生的人。但是由于年龄的差异,他们的婚姻遭到了双方父母的反对,也不被大家看好。但最终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并被圈内公认为“模范夫妻”。主持人那威说冯远征夫妇是特别细腻的一对,生活中他们又有怎样的趣事呢?

  丁克家庭——结婚14年,冯远征和妻子梁丹妮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孩子。刚结婚时,两人工作忙,追求事业,要孩子的事就拖了下来。两年前,两个人突然觉得生活中缺少了点什么,该要个孩子了,但是冯远征不忍心妻子当高龄产妇,最后还是决定不要孩子。但这一现状并不影响二人幸福的生活,如今他们有干女儿,虽然不是亲生骨肉,也弥补了他们对孩子的寄托。现场《男人世界》节目组还送给冯远征夫妇一件令他们感动不已的礼物,您想知道更多关于冯远征夫妇背后的故事吗?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6月22日(周三) 21:00

  为喜剧而生——陈佩斯

  嘉宾介绍:他是一个大明星,生活中却十分俭朴从不张扬,他又是一个喜剧演员,但舞台下却很严谨,笑星陈佩斯做客《男人世界》,为您讲述他坎坷的喜剧人生。

  学习很差插队救命——陈佩斯从小学到中学学习都很差,考试成绩几乎门门不及格,父亲陈强连打带骂也是无济于事。十五岁时陈佩斯终于可以不用学习了,因为文革的到来,父亲陈强被打成黑帮,陈佩斯也随着上山下乡的洪流来到了内蒙古插队。他所在的建设兵团是一个沙漠地区,生活环境条件很艰苦,知青们要自力更生,自己种地吃饭,自己盖房子。陈佩斯上房泥可是一把好手,用铁锹往上扔泥,上下翻飞,陈佩斯在这片不毛之地度过了人生中难忘的四年。

  为吃饱饭成为专业演员——陈佩斯在兵团里总是吃不饱,于是他打起了报考艺术团体的主意。他先后报考了北京军区文工团、总政话剧团,然而都没录取,原因他是陈强的儿子,当时陈强黑帮的帽子还没有摘掉。陈佩斯的事让著名电影演员田华知道了,碰巧八一厂准备招收新学员,于是她叫陈佩斯去试试。其实陈佩斯为什么考八一厂呢?原因很简单,就三个字:吃饱饭。肚子里没有油水的陈佩斯进厂后猛吃,一手能抓五个大馒头,再加上一盘六分钱的洋白菜,陈佩斯就这样一天吃三顿。

  陈强手把手教陈佩斯演戏——电影《瞧这一家子》是陈佩斯与父亲陈强的首度合作,在这部戏中,每一场戏陈强先自己演一遍,再让陈佩斯模仿,就这样陈强手把手教儿子陈佩斯演戏,因为父亲是名师,所以经过他的指点陈佩斯演技很快就有了提高。陈强可以说是陈佩斯演艺事业的引路人,后来爷俩在银幕上也曾多次合作, “二子”系列电影就是陈强的创意,一直到后来陈佩斯成为独立制片人,也都是得益于父亲的经验。

  孝子陈佩斯——陈佩斯为了照顾父母亲,和父母亲住在一起,陪父亲聊天、回家吃饭,而且他和哥哥陈布达轮流给老先生洗澡,他觉得特别幸福。几年前陈强不幸脑中风,幸亏抢救及时,老先生身体才没什么大问题,现在,老先生的健康成了陈佩斯的头等大事。你还想知道哪些有关陈佩斯的精彩故事,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6月23日(周四) 21:00

  纯爷们李琦的情感生活

  嘉宾介绍:李琦,国家一级演员,生于1955年2月17日籍贯:陕西。舞台上的李琦,给观众第一印象就是粗犷魁梧、憨态可掬的外形,从小品《一个钱包》到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赢得了观众的心。还出演过《满汉全席》《好事多磨》《甲方乙方》《没事偷着乐》《好汉三条半》等主要作品。妻子高立。生活中的李琦是典型的西北汉子,脾气大,性子倔,妻子如何降服这头倔牛。

  无戏拍热心当大了---在剧团里李琦很热心,谁家娶媳妇,请不到李琦,那这个人做人一定有问题。婚丧嫁娶都是李琦,李琦和火葬场的办公室主任混熟了,去了以后是永远不排队,永远是最高待遇。完了最后闲着没事聊天说,李琦你这积德甚多,你来回走了多少趟了,你这个是阴阳两界,你还是少发送吧,你将来到这来,一定把你烧熟,烧透。

  多年事业不如意狠下心北漂——尽管在同事中,李琦是一个尽人皆知的多面手,但在剧团这样一个业务团体里,当演员却始终演不上主角,毕竟也是一个遗憾。就在这些无名的小角色当中,李琦的演艺生涯一度陷入低谷,1991年,作为陕西人艺的一名演员,李琦参加了话剧《白居易在长安》的演出,在其中扮演一个太监,意外的获得了第九届梅花奖的殊荣,然而得了梅花奖反而受人排挤,李琦一气之下,带着老婆孩子离开了伤心的西安,踏上了北漂之路。

  拍戏时使心计讨好妻子——1983年,李琦在一次拍戏的机会认识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做化妆职业的高立。李琦对高立一见钟情,但他没有表白,他的恋爱策略就是做让对方喜欢的事。有一次拍戏,发电车短路,啪一下子什么都看不见了,大家都帮助拿东西,离李琦最近的就是化妆箱子,那个箱子足有一百七八十斤,李琦一翻手,哐,顶自己脑袋上了,把高立的箱子很快的速度运到了安全的地方。

  妻子当朋友面摔酒瓶劝戒酒——只要一听说“喝酒”俩字,高立就紧张,她心疼丈夫,不想让丈夫喝酒伤身。可她很难看得住他,她也知道丈夫的脾气,好言相劝肯定是劝不住的。既然如此,你又好面子,咱就来个极端的,只听“啪”地一声脆响,高立当着朋友的面,狠狠摔了丈夫的酒。后来在医生的劝阻下,李琦终于要改习惯了,他宣布了戒酒的重要决定。高立及所有亲朋好友为他高兴。可没过多久,他就对自己的决定作了修正:一年以后可以喝。再后来,一年又变成了半年。今天,他得意地当众宣布,李琦已经三个月滴酒未沾啦。观众鼓掌表示鼓励,他却冲大家伙一抱拳:咱三个月以后可以喝。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6月24日(周五) 21:00

  纯爷们李琦的情感世界(下)

  妻子摔酒瓶阻止李琦喝酒——如今他的身体不行了,医生让他不能多喝。从前他可是海量,每次喝酒上来先用8两把他看不顺眼的人干倒。李琦判断一个人酒风正不正还有自己的一套方法,酒风不正的人被清场以后,李琦再和剩下的人慢慢喝。喝多了以后,李琦不醉在饭店让人看笑话,也不醉在朋友家给人添麻烦,也不醉在自己家挨老婆的骂,他通常都是找一棵树抱着,或者枕着马路牙子就这么睡着了。李琦的妻子高立最懂李琦,她深知好言相劝肯定是劝不住的,于是规定每次李琦和朋友喝酒是N+1,即每人一瓶外再加一瓶。这个量已经不小了,但总有人觉得不尽兴,就偷偷出去买酒。买回来以后,高立在门口守着,把酒瓶拿过来,“啪” “啪”几声脆响,就给摔了。在这个尴尬的时刻,李琦一句话,“你看,说好了是N+1就是N+1,把嫂子惹急了吧?咱为了下次还能在这喝,忍了吧!”朋友们赶紧说“谢谢嫂子”,场面就这么圆了过来,李琦既顾全了自己的面子,又不伤老婆的面子。

  妻子发火李琦巧避风头——李琦是个暴脾气,一个堂堂西北汉子,有点脾气那太正常了。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李琦从不在家发火,反而是妻子发火时,李琦就轻轻的把门一关,走了。走个两三天,妻子不放心了,给李琦打电话,李琦就像没事人一样回家了,如果回家后妻子再发火,他又轻轻的把门一关走了,所以在李琦家从未听到吵架的声音。李琦认为过日子难免有摩擦,但两口子之间不需要包容和理解,只看能不能习惯对方,如果一桩婚姻都需要包容了,这桩婚姻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为儿子婚姻大事着急——儿子小时候,李琦没少打儿子,而且下狠手,甚至用马鞭打,但只打屁股。孩子的屁股被打肿了,晚上睡觉都得趴着睡,李琦从冰箱里拿块冻肉给儿子冷敷。李琦的儿子今年已经29了,还没有对象,儿子一点也不着急,但急坏了李琦和妻子高立。为此,李琦为儿子现场征婚,他表示他和妻子盼儿媳妇盼得望眼欲穿,对未来的儿媳妇没有任何要求,儿媳妇的任何缺点他都能容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6月25日(周六) 21:00

  笑星情侣的别样爱情

  嘉宾介绍:尹卓林,著名相声演员。总政歌舞团历史上唯一一名专业相声演员,马季极为疼爱的关门弟子,博林的弟弟。在部队文工团服务33年的他,被誉为“军中笑星”。妻子孟薇,舞蹈演员,总政话剧团政治部主任。曾经在1995年春节晚会上与赵丽蓉、巩汉林合作小品《如此包装》。女儿尹梦,小名嘟嘟。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国际新闻专业,曾获全港内地大学生歌唱比赛冠军。现和父亲卓林搭档主持多档节目。本期《男人世界》为您讲述军中笑星卓林丰富多彩的家庭喜乐生活。

  战友间洗衣服洗出的感情——卓林与妻子孟薇当年是同在南京前线歌舞团的演员,当时他们只是普通的战友,对彼此也没什么好感。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孟薇为卓林洗了一次衣服,通过这次接触,卓林对孟薇有了不错的印象。当时孟薇在团里是一名舞蹈演员,长得也十分漂亮,就这样,卓林开始对孟薇展开了攻势。那么,孟薇对卓林的印象又怎样呢?军中情侣谈恋爱又有哪些特殊的地方呢?

  卓林吃醋挤走男舞伴——由于当时妻子孟薇一名舞蹈演员,而且是领舞,经常要和别的男舞伴有一些肢体上的动作,比如托举什么的。这一点卓林就看不惯,他觉得结婚了就别再跳舞了,那时卓林经常没事就去看妻子的排练和表演,而且对妻子的男舞伴使脸色翻白眼,最后那个舞伴干不下去了,就提出离开孟薇。从那以后,孟薇就再也没有从事跳舞事业。对于丈夫的吃醋行为,孟薇态度如何呢?她会为此责怪卓林吗?

  妻子上春晚卓林受打击——1995年春节晚会,卓林信心满满地带着自己的作品《常言道》和师父马季准备上春晚,同年,当时赵丽蓉和巩汉林的小品《如此包装》正好缺一女秘书,一次卓林的妻子孟薇来剧组探班,导演看见了跟卓林说,你媳妇挺合适我们女秘书这个角色的,让她来试试吧!就这样,孟薇登上了当年的春晚,而卓林的节目在终审时却被拿下。

  两个女人“控诉”卓林——如今的卓林是家中唯一的顶梁柱,对于家中唯一的男人,妻子和女儿在《男人世界》对卓林进行了“控诉”。比如卓林有大男子主义倾向,在家从来不做家务,不下厨房;卓林还特别爱照镜子,走到哪都要对着镜子照半天,这让两个女人很不解;卓林还经常犯一些低级的错误,比如丢手机、穿错鞋、拿错行李等等。因此,为了让卓林弥补自己的“过错”,节目现场卓林将做一件自己从未做过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6月26日(周日) 21: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