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北美崔哥对话张铁林

http://www.tjtv.com.cn  2016-10-18 16:31

  男人世界,张铁林来了!他是家喻户晓的皇帝专业户,也是80年代的当红小生;大秀语言实力,各种方言切换无压力;回忆《还珠》往事,现场爆料不断;男人世界,让你认识一个不一样的“皇阿玛”!

  从装卸工到演员,少年显露表演才华——张铁林少年时在西安生活了18年,从小就是班里的文艺骨干,节目中,张铁林爆料著名小品演员郭达也是自己的初中同学,俩人还曾经在学校演出过舞剧《白毛女》,当时还是在侧幕条配音的张铁林也曾经出现过爆笑的乌龙事件。经历过上山下乡后,张铁林成为了一名装卸工,但是他始终没有放弃从事表演的愿望,他刻苦练习当时的电影台词,用他的话说就是“着魔了一样”,终于在1978年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和张丰毅、沈丹萍等人都是同学。

  正当红时海外求学,英式口语震惊全场——张铁林在大学时期就出演过《有一个青年》、《大桥下面》、《火烧圆明园》等经典电影电视剧,已经被观众所熟识。但是1984年,他决定留学英国,继续学习电影导演专业。80年代初的留学生活并不比如今,张铁林经历了语言、文化、环境等等的艰难考验,他回忆当时最喜欢的是英国的商店,因为不同于中国和售货员进行交流的方式,英国当时的商店已经是完全开放式的,这令初到英国的张铁林十分感兴趣,甚至“无心学习,成天逛商店”。现场张铁林还大秀英式英语,坦诚而幽默的谈话让观众听了大呼过瘾。

  巧遇《还珠》制片人成就荧幕经典——张铁林学成回国后,还曾经在凤凰卫视做过一段时间主持人的工作,但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演员的身份。1998年,在三里屯的一家店里,正在买竹筐的张铁林碰巧遇到了当时《还珠格格》的制片人何秀琼,两人聊起最近的工作,原来何秀琼正在为《还珠格格》寻找演员,她觉得张铁林很适合剧中“皇阿玛”一角,于是邀请他出演。很久没演戏的张铁林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答应了,就这样有了“还珠格格”的故事。这段经历让崔哥大呼“羡慕嫉妒恨”,张铁林也不禁感叹人生际遇奇妙又难得。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天津6套科教频道10月14日21:00播出的《男人世界——北美崔哥对话张铁林(上)》。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10月18日(周二) 21:1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信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