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北美崔哥对话四百斤乔义

http://www.tjtv.com.cn  2016-10-27 10:34

  嘉宾介绍:他来自美国芝加哥,是一个体重四百斤的快乐胖子。是什么机缘巧合让他抛弃一切不远千里投奔中国?娶了中国太太,他的人生发生了怎样的改变?难搞的中国丈母娘,又为何对他练练夸赞?北美崔哥对话四百斤美国胖子乔义,诉说一个美国胖子在中国的幸福生活。

  在中国找到人生:乔义6年前来到中国,他真正的身份是和妻子共同创办的一家从事外籍人才咨询公司的CEO。起初只是因为美国经济不景气来中国找朋友散心,却被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古老的文化、热情的人民和美食所吸引,决定留了下来。一开始他想着自己开公司,却因为工商手续的问题而搁浅,只好先进入一家英语培训学校,从事外国教师的引进和培训工作。他“星途”之路的开启,是被华裔脱口秀笑星“北美崔哥”发掘并邀请成为北京首演的搭档。这之后,他还登上了BTV“环球春晚”。对乔义来说,这也许算是“因祸得福”,他收获了朋友、观众,还收获了漂亮的中国妻子和两个童星般的儿子。

  家有中国娇妻:一次面试中,乔义对自己的面试官王玉婷一见钟情,多次找她要手机号,约她吃饭也都被委婉拒绝,乔义却并不知道这是中国女孩的拒绝,坚持追求。后来,他用小聪明搞到了玉婷的QQ号,就天天主动找她说话,终于在一个七夕,他约到了玉婷一起去吃饭。在长期的接触中,玉婷觉得他是一个好人,跟他相处比较愉快,慢慢便对其动心了。在玉婷眼中,他简单、纯粹、有幽默感,是自己精神上的伴侣。而娶到了中国太太的乔义,人生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

  搞定中国丈母娘:也许中国的女人在乔义眼中是可爱迷人、温柔美丽的,但中国的丈母娘……第一次见到乔义,丈母娘朱兰英就被这个庞大的美国胖子吓到,回到家用相扑运动员来形容乔义,丈人更是对这门亲事万般反对。出于对女儿的爱,朱兰英最终同意了婚事。然而在不断的接触过程中,朱兰英发现,乔义比很多中国的孩子更细心、体贴、有孝心、有爱心,如今,她已把乔义当作大半个亲生儿子看待。乔义究竟用的了什么高招搞定了丈母娘呢?

  可爱的歪果仁:乔义目前在中国从事外语教师培训,也成立了“四百基金”,做一些公益性的教育,他认为中国的外教英语培训市场鱼龙混杂,他希望能做一个良心英语培训机构,让更多中国学生学到更纯正的英语。乔义感谢在中国得到的一切:他在美国有着不算幸福的童年和家庭记忆,但中国,他却收获了朋友、妻子、儿子、爸爸妈妈。甚至在中国,他还有了出色的事业,而崔哥更是带领着他走入公众视线、事业蒸蒸日上一位贵人。

  播出时间:科教频道(天津六套)

  11月4日(周五)21:1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