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子特战队》

http://www.tjtv.com.cn  2017-02-22 09:51

  张曦文、李佳熹领衔铿锵玫瑰

  由李辉执导,任柯诺、张曦文、关亚军、张澎澎等领衔主演的女子抗战情感史诗大剧《女子特战队》片中张曦文、张澎澎等女子特战队的队员们用温热的鲜血践行了对民族的誓言,为抗日救亡事业献出了她们如花的青春。炮火中,战地玫瑰无畏而不屈的生命显得格外娇艳。

  1945年春,东北战场上,日军节节败退,日军决定将代号为“竹风”的虎林要塞布防图交虎林守军,但在运送途中遇游击队伏击,“竹风”丢失。为找回“竹风”,负责押送密件的日军第四宪兵团所属“南木部队”,组建“特搜队”针对游击队展开搜捕,妄图找回日军机密文件。我党组织授命关林和山鹰组建特战队,同时寻找“竹风”的下落。唯一知道“竹风”下落的特战队女战士孟虹作为找到“竹风”的关键突破口,成为各方势力争夺的对象。日军派出奸细打入特战队内部并绑架了孟虹的儿子,想通过要挟的方式换取“竹风”。特战队在与敌斗争的过程中,通过孟虹回忆起的线索,终于搜寻到“竹风”的踪迹,并将“竹风”交给了组织,成功捣毁了日军的计划。

  张曦文已凭借在《候车室的故事》、《浪漫的事》、《向日葵》等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演为人们所熟悉,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她还曾是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曾与陈露、申雪、赵宏博等名将同场训练。虽然在16岁时就因为伤病而被迫离开了冰场,但对体育的热爱却始终难舍。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向即将到来的奥运会献上了歌曲《我应该这样》。上天关闭一扇门时,一定还留着另一扇窗。告别冰场的张曦文顺利考上了哈尔滨话剧院,而后又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进入中戏学习之前,她已经拍摄完成了《心界》和《一路上有你》两部电视剧。“触电”后的张曦文怀抱着真诚感恩的心,脚踏实地打造着全新的自己。张扬的《向日葵》,严浩的《鸳鸯蝴蝶》,杨亚洲的《浪漫的事》,英达的《候车室的故事》等等……张曦文与无数个著名导演和编剧合作过多部经典影视作品,近年更是频频发力,与安战军、李三林、侯明杰、高满堂等合作,与港、台和老、中、青一线演员联手,不断开拓戏路。《红海棠》中的王芡实、《满堂爹娘》中的曹丽丽、《家在南三条》的米力、《成家立业》中的杨小钰等……张曦文塑造的一个又一个自然生动的人物角色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张曦文说:“我喜欢在各个领域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我力求做得完美和无愧于心,我喜欢过程,也享受成果。”张曦文从一名滑冰运动员华丽转身,成为影视圈一名优秀的实力演员,这与她不断自我挑战的性格和对艺术形式的热爱有关。曾经的努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后,张曦文有意再度挑战自己。她悄悄透露,以后的工作计划可能会向多栖发展。

  作为演艺新人李佳熹,这是她首次参与抗日谍战剧的拍摄。据悉,李佳熹出生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早在2011年就参演陶玲玲执导的古装悬疑剧《大唐女巡按》 ,开始演艺事业,随后参演过很多电视剧、电影作品,代表作品包括《青春无敌之美女时代》、《女子特战队》、《周末父母》等知名作品。

  相信谍战剧《女子特战队》播出之后定会收到广大观众的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精良的影视剧巨作吧!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