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群英会》边潇潇与导演文杰的“印象 家”故事

http://www.tjtv.com.cn  2019-06-12 13:12

  6月12日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印象.家系列邀请到演员边潇潇和导演文杰一家。在妻子眼中丈夫文杰是一个导了18部戏的导演、得过40多块奖牌、连续5年获得武术锦标赛的全能冠军、身上有二十多处伤痕的人。从他们身上看到最多的还是彼此眼中的幸福感和依赖感。

  边潇潇1981年出生于山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与黄圣依、王珞丹、贾乃亮是同学,其代表作品有《正阳门下》《猴票》等,2013年正值《正阳门下》热播时,因工作关系边潇潇收获了爱情,丈夫正是圈中金牌导演“文杰”。 文杰出生于重庆一个武术世家,自幼习武,有着十几年的职业运动员生涯,偶然的机会参与到影视拍摄当中,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之后参与、执导了多部著名影视作品。

全家福

边潇潇一家

边潇潇与导演文杰

传统武术表演

  据边潇潇爆料:“文杰在拍摄当中,身体负伤无数,最严重的一次,伤到脊椎骨,如果再晚半个小时送医院,会导致高位截瘫。还有一次,拍戏中使用真玻璃进行撞击,现今文杰的头部还有残余的玻璃碎片未取出。”由于文杰对中国传统文化武术的喜爱,至今他的老本行仍没有放下,在现场观看了天津体育大学的学生们表演的武术后,文杰导演兴致勃勃地展示了兵器刀的表演。

  文杰坦言与边潇潇结婚后自己性格大变,原来独立、孤僻,现如今生活都要依靠媳妇做主。而边潇潇也极具侠女风范,工作中全力配合丈夫,生活中承包了丈夫的一切。节目中边潇潇的父母和女儿都来到了现场,母亲患有癌症,但具备极好的心态配合治疗,积极乐观。主持人裘英俊表示:“我们能感受到上一辈父母非常相爱,这样浓厚的家庭氛围影响到了女儿女婿,这是一个家庭优良家风的延续,也是中国幸福美满家庭的典范,值得学习。”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6月12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群英会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