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笑礼相迎》复活赛来袭,节目五强即将揭晓

http://www.tjtv.com.cn  2019-12-06 15:34

主持人裘英俊莎娜

  12月8日晚21:20,天津卫视《笑礼相迎》迎来复活赛,8档待定相声人将共同角逐最后一个决赛5强名额。同时,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继续担任“主考官”,赛前为选手进行基本功考核,为节目严把“专业关”。

  马军、盛伟,窦晨光、常鹏旭强强对决

  马志明:不断创新,锐意进取

  上期节目中,刘延超、程世杰,刘钊、孙超,王春阳、黑杰,3档相声人在突围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5强。马军、盛伟,窦晨光、常鹏旭将在本期完成突围赛最后一组“捉对竞演”,胜者将直接晋级5强,而另一档相声人将进入复活赛。

马军、盛伟,窦晨光、常鹏旭与主持人

“主考官”马志明

  赛前“主考官”考核中,马军、盛伟表现得马志明肯定:“你们的表演有戏有人物,刻画到位,是好作品。”突围赛现场,盛伟将“说唱”流行元素融入相声,引爆全场,与搭档马军共同带来作品《对唱绕口令》。窦晨光、常鹏旭一段《新叫卖》将各种“疯狂道具”串联其中,逗趣轻快,得马志明肯定:“两队都有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这种精神,很不错。”

  “说学逗唱”各展实力

  8组相声人争夺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

  4档呼声高、表现好,但没能在竞演赛中晋级的相声人将在本期复活赛中大展身手,与突围赛中进入待定的4档相声人共同争夺最后一个决赛5强名额。姜涵瀚、胡云鹏改编传统作品《大保镖》,“海鲜家族”的逗趣笑料令人捧腹。奥特曼、吉娃娃将高音与低音结合,秦腔与流行穿插,共同带来作品《谁是主唱》。武启深、陈延龙回忆上学时的“喷壶老师”、“削面老师”、“不高兴老师”,作品《致青春》引现场年轻观众共鸣。李财、罗迦带来作品《对对歌》,情景改编版《朋友》、《月亮之上》展现不一样的歌曲韵味。

奥特曼、吉娃娃

窦晨光、常鹏旭

梁原、张思宇

  突围赛进入待定的4档相声人同样蓄势进取,梁原、张思宇,吴南言、王志博,多子宣,和马军、盛伟,窦晨光、常鹏旭中的待定相声人也将在复活赛中展现佳作。梁原、张思宇带来作品《外国京剧》,京剧版《哈利波特》中西结合,以京剧韵味讲述“哈利”的故事。吴南言、王志博带来作品《竞技“学”》,捧逗之间将“学”表现得惟妙惟肖。多子宣带来作品《新绕口令》,与观众零距离互动。《笑礼相迎》节目五强到底花落谁家?12月8日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笑礼相迎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