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程野:热心公益事业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http://www.tjtv.com.cn  2023-07-10 11:12

  7月8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到著名演员程野做客,他一直在喜剧的路上越战越勇,看似风趣幽默的背后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内心,投身公益事业关爱自闭症儿童,奉献爱心,程野倍感幸福。

  程野,影视代表作:《关东大先生》《三枪拍案惊奇》《第22条婚规》等。

  程野的艺术成长与外婆息息相关,也是那个时候他逐渐接触到了很多艺术形式,舞台上程野吹起葫芦丝驾轻就熟。著名演员姜昆对程野的相识要追溯到很多年前,姜昆对东北二人转有特殊的感情,也很关注二人转演员,他第一次见到程野表演时,就认为他的表演方式不一样,他注重塑造各式各样的人物,表演风格不急不躁。程野表示:“姜昆先生好似曲艺界的大家长,他会给年轻演员很多动力,看到我们成长他会开心。”

  相声演员杨少华与程野多年以爷孙相称,二人关系密切,情感深厚,如今92岁的杨老爷子常会邀请程野到家中小住,二人促膝长谈,他会给程野讲很多过去曲艺人从艺艰难的故事,告诫他们要珍惜如今的舞台。

  李春良和刘明是来自兴城星星之梦自闭症康复学校的校长和学生,李春良既是一位自闭症儿童的家长,也是这个学校的发起人,李校长说:“没有程野就没有我们康复学校的今天,他坚持多年从事公益事业,帮助患有自闭症儿童的家庭。”程野回忆第一次走进自闭症儿童的时候就被他们所震撼,他们的无助使自己难以自拔。多年来程野不计算、不计较地帮助自闭症人群,把爱给别人自己会感到很幸福,同时程野也呼吁社会关心、爱护自闭症人群。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7月8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