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主持人李强将做客北方网视频直播间

http://www.tjtv.com.cn  2006-11-29 09:19
 

 

我们倾听您的故事

  朴实的风格,真诚的微笑,看得出他曾在农村这座大熔炉里锻造;
  幽默的语言,平民化的机巧,更显示出他的才华出自名门名校。

  李强,天津电视台名牌谈话栏目——《沟通》制片人及主持人,连续三届获得天津电视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称号,今年更荣获“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电视播音主持人奖。曾经是一个从农村来到城市的大学生,现在他和他的团队,以平民的视角发掘普通人身上的“闪光点”,是他铸就了名牌栏目,还是栏目带给他更多……

  12月14日下午,天视“名嘴”李强将做客北方网视频聊天室,与您聊聊他获奖背后的故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7 条,查看全部
[53702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2-30 09:57 发表评论:

  每次看他主持节目,总感觉不舒服;白瞎请来的嘉宾。

[53701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12-30 09:53 发表评论:

  李强怎么成“金话筒”呢?此人气质、语言欠佳,主持节目太做作。给人一种模仿秀的感觉,但演技太差只能另作它用。

[167322] 天津市 网友:紫柔幽梦 于2006-12-10 17:29 发表评论:

   <<沟通>>是一种带有目标的交流形式,喜欢李强的主持风格.支持下

[167218] 甘肃省 网友:尼玛达杰 于2006-12-09 15:39 发表评论:

  你好主持人,我只能通过这个渠道来了解一下,由天津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拍摄的影片《尼玛达杰》通过央视台的评审了吗?我很想知道这部影片何时播放,我是影片里扮演尼玛达杰的演员,你能具体跟我说一下吗?QQ:305979339_快乐男孩 邮箱:djrqnmdj@yahoo.com.cn 谢了

[167107] 天津市 网友:《小鸿儒该怎么成长》 于2006-12-07 22:54 发表评论:

  你太卑鄙了,无论如何不应让孩子出现在父母争吵的现场!CCTV所有的报道都给小鸿儒脸上打马赛克,你确让孩子出现在爹妈互相伤害的现场!

[166980] 天津市 网友: 于2006-12-06 15:28 发表评论:

  几乎每期《沟通》节目之后,都会在网上引起热议,尤其是前两天的那期《小鸿儒该怎么成长》,真不知道这些每期不同的话题都是如何产生的

[166843] 天津市 网友:jiandan 于2006-12-04 23:16 发表评论:

  一般中文系毕业,当老师的应该居多吧,为什么你会选择主持这个行业哪?

[166842] 天津市 网友:jiandan 于2006-12-04 22:58 发表评论:

  李强的节目好。我喜欢你的主持,最喜欢的一次是幼儿师范附属幼儿园和马场道小学的教师,讨论入学前学习汉字的讨论。为什么不继续。会有很多人喜欢看的,家长特别关注的,我认为学什么只是方法的事,我喜欢参加这种的讨论。

[166569] 天津市 网友: 于2006-12-01 16:27 发表评论:

  各地的电视台都会访谈节目,但是一般都是请一些有知名度的人做嘉宾,为什么《沟通》总会选择普通的老百姓哪?

[166501] 天津市 网友: 于2006-11-30 14:19 发表评论:

  李强和李茜, 有这么高的水平吗?是“地利”的结果吧?回家卖瓜来呢?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