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浪漫满屋》

http://www.tjtv.com.cn  2007-01-24 10:35
 

 

  播出时间:T3过把瘾剧场09月01日-09月13日18:00(每天一集)

  主演: RAIN、宋惠乔

  分集介绍:1-5  6-10 11-16

  剧情:智恩(宋慧乔)深爱着父母遗留给他的Full House。自从父母亲去世以后”Full House”就是她的家、她的父母,甚至是她的后援者。智恩是一个笔名为”敦珠昂”的网上作家。为了生活也做一些乱七杂八的工作,更为维持Full House一直过着缩衣节食的生活。

  有一天,大明星李英宰(Rain)突然拖着搬家行李闯进了她的家门。对方说Full House已被银行拍卖给了李英宰。这是让他震惊,急忙跑去银行打听原来是被她幼时朋友虎成和智恩的女朋友将她的房子和没多少钱的存折全部处理后溜掉了。

  英宰为了向从小一起长大的惠媛正式求婚,而买下了这栋房子。当他要向惠媛求婚时,没想到惠媛却宣布了喜欢明赫哥。英宰只有忍着痛苦。但记者闻风而至,英宰深怕这消息传出会伤害惠媛的心,就瞬间想起智恩,便向记者们表示,智恩为他的未婚妻。

  这突来的订婚新闻让智恩莫名其妙。为了收拾这情况,英宰的经纪人崔恩廷费尽脑筋。智恩和英宰商量办个假结婚,并立下保密合同,时间为六个月,对外要做到夫妻的义务、一方放弃就代表放弃所有权利、期满智恩要回Full House等等。

  但这突来的结婚没有一天安宁的生活。从度蜜月两个人就吵个不停。智恩和英宰住进Full House,不仅是性格上的差异,还互相认定着对方是花心的人,没有一天不争吵。但因为俩人的关系和房子受到媒体的关注,两人一走出家门都要露出开心的笑容。媒体开始揭露智恩的私生活和往事,这给智恩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虽早已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事情会是这么严重。一直对他冷淡的英宰开始帮智恩辩护,甚至开始安慰鼓励她。智恩心里在想着这家伙是怎么了。但无论如何他们是夫妻,虽然只是短短的六个月。

  但没想到姜惠媛开始妒嫉起英宰幸福的生活。其实英宰是痛苦的,为了从媒体保护他心爱的惠媛而跟智恩假结婚的英宰。智恩也得知英宰是为了保护心爱的女人而跟他结婚,心里忽然一阵心酸。姜惠媛和英宰越是亲近,在一旁的智恩就会奇怪的难过起来。就在这时民赫出现在智恩的面前。如果没有英宰,这可是他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英宰面对面智恩也有着一种难以放下的情怀,这个给他快乐和幸福的女孩,却不能守住她一辈子,心中的痛楚难以表白。对民赫的求婚,惠媛的示爱,智恩和英宰终于明白了谁才是心中的最爱。通过出演智恩所撰写的剧本,英宰也从事业的低谷重新走向了高峰。

  剧照:

  壁纸: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2 条,查看全部
[760700] 湖北省 网友:天地 于2009-07-31 09:06 发表评论:

  人生哪有那么顺

[430266]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轩轩 于2008-06-19 14:00 发表评论:

  好好哦朋友们希望你们也可以一样浪漫哦!!

[421552] 山东省 网友:街舞少年 于2008-06-02 15:50 发表评论:

  唉

[421551] 山东省 网友:街舞少年 于2008-06-02 15:49 发表评论:

  真的很另人感动啊

[392350] 四川省 网友:梦 于2008-04-21 11:37 发表评论:

  很浪漫 那个笑很猾激

[392347] 四川省 网友:梦 于2008-04-21 11:36 发表评论:

  太折把之了 很浪漫

[359554] 贵州省 网友:翠翠 于2008-03-04 14:03 发表评论:

  男主角好帅 我很喜欢 希望贵台多放几次 因为后面我没有看到 很可惜 ?

[359553] 贵州省 网友:翠翠 于2008-03-04 13:59 发表评论:

  看了这部电视 让我觉得男主角和女主角演的特别好 我很喜欢看这布电视剧 后面我没有看到 我特别想看

[316188] 黑龙江省 网友:果冻 于2007-12-25 14:06 发表评论:

  good

[316187] 黑龙江省 网友:果冻 于2007-12-25 14:05 发表评论:

  导演好棒呀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