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经典之约——第二届塞纳河上的婚礼主题活动启动

http://www.tjtv.com.cn  2007-03-08 13:04
 

 

  五月春光明媚、百花盛开,正是爱情滋长的日子。在这个爱情如花般盛开的日子举行婚礼是不是每个新娘的梦想呢!所以许多年轻人都喜欢选择在这个时候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经典之约——第二届塞纳河上的婚礼主题活动近日即将启动。

  结婚是人生一大喜事,一般人都是追随前人的习俗,照葫芦画瓢的走一遭,司仪典礼、请客吃饭、挨桌敬酒……一天下来,筋疲力尽,似乎都记不起结婚的庄严和浪漫了。

  从2006年5月开始,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塞纳河上的婚礼”系列主题婚礼活动就是要为新人们提供新的结婚理念,为爱侣们提供一生难忘的浪漫婚礼。

  “梦幻之都”巴黎的美,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在城区中缓缓流过的塞纳河。令人叹为观止的众多古典和现代建筑,大都集中在长约13公里的塞纳河南北两岸。

  设想一下,在塞纳河上缓缓行驶的装饰豪华的游轮举行着婚礼,巴黎市长亲自主婚;各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凯旋门,这些建筑带着你的梦想穿过历史的风云从你和他的身边掠过,共同印证着你们的爱情,这在你的生命中是怎样的一个经典的时刻啊。

  神圣庄严——“当老公给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自己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当我们郑重的许下誓言的时候,我们相拥而泣,那一刻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把我们分开”。

  甜蜜惊喜——“我们在酒窖热情拥吻的照片居然被登载了法国报纸上,我们成了法国的焦点。”一对新人兴奋中略带羞涩。

  梦幻浪漫——“我们住的城堡跟童话里的一样,我们不仅走进去了,还在那儿住了一晚,真正享受了法国贵族的二人世界,感受到了王子公主的浪漫生活。”

  经典时刻,此生难忘。赶快为你心爱的女孩留下这幸福甜蜜的回忆吧!由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的“经典之约——第二届塞纳河上的婚礼”主题婚礼活动将于5月12日启动,现在开始报名咨询。此次活动卖点是:“塞纳河上的浪漫婚礼”、“城堡party和城堡蜜月”、“法国实景婚纱摄影”、“普罗旺斯熏衣草花田中跳舞”、“体验纯正法国家庭生活”、“浪漫婚礼电视播出”、“赢取十万元大奖”。

  婚礼举办时间:2007年5月13日

  咨询报名电话:(022)23062588

“经典之约——第二届塞纳河上的婚礼”主题婚礼活动行程简介

  ·巴黎——机场欢迎仪式,参观,购物,塞纳河上的豪华游船婚礼。

  ·图尔——参观图尔,畅游卢瓦尔河,参观著名城堡,城堡晚宴,城堡蜜月。

  ·普罗旺斯——阿维尼翁是熏衣草的故乡,漫步在如此浪漫的花海中,回忆浪漫的邂逅和相爱的点点滴滴该是多么惬意难忘的啊!

  ·蒙伯利耶——在法国人家里体验法国人的家居生活,参观酒窖,品尝当地著名的粉红酒,欣赏橄榄园和葡萄园的风光。

  ·安道尔——免税购物天堂。

  ·巴塞罗那——参观奥林匹克主会场,西班牙广场,徜佯在地中海滨棕榈树掩映下的步行街或者游览富有特色的海上大型商业中心。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