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们》微笑的桑兰:阳光总在风雨后

http://www.tjtv.com.cn  2007-04-09 13:36
 
《我们-women》与您一起去听桑兰的讲述

  1998年在纽约友好运动会上的一场意外破灭了花季少女桑兰的奥运梦,此后那个悲伤的画面仿佛也永远地凝固在了人们的记忆中。当人们还没有走出悲伤叹息的阴影时,桑兰却用她坚强的微笑面对了她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桑兰,告别了自己心爱的体操训练场,却成了《我们-women》永远的英雄。事隔9年,也许很多人早已将那场意外忘却,但意外后桑兰所面对的挑战,以及她在挑战下选择的从容,却值得《我们-women》与您一起去听桑兰的讲述……

  坚强的桑兰

桑兰的坚强

  桑兰,这个童年就开始练习体操的小姑娘,面对无法再站起来的事实,她寻找了适合自己的“训练场”——北京博爱医院。在这个没有了体操的特殊训练场上,以往熠熠生辉的运动小将桑兰都有怎样的表现呢?

  把奥运冠军的梦想尘封在心底的桑兰,如今已是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专业的大四学生。可是许多在常人看来的平凡小事,在桑兰身上竟成了她必须得面对的困难。当主持人丁蓬问及她都如何解决这些困难时,桑兰只平静地回答——“自己解决”。那么圆梦北大的桑兰究竟都遇到了哪些困难呢?而一句“自我解决”的后面又都有“微笑桑兰”怎样的努力呢?

桑兰的微笑

  目前桑兰虽然已是自豪的北大人,可是她始终还是忘不了自己的奥运梦。在桑兰的博客中,她这样写道:“当我接过奥运火炬的时候我是那样的激动,在人群簇拥中我坚定了我的信念,我——为了奥林匹克而生,我愿意终生都不放弃这伟大的梦想!”她是这样写的,她又是怎么做的呢?桑兰,这个永远微笑着的精灵,都与《我们-women》一起诉说了她怎样割舍不下的奥运情结呢?

  美丽的桑兰

  接受命运挑战的桑兰,失去了与体操的缘分,却还是坚守着对美丽的信仰。而正是这个爱美的桑兰,在经过“强化训练”后,练就了她不一样的美丽塑造“高招”。怎样快而准地在商场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如何用嘴巴“拧开”唇彩?想知道答案请跟《我们-women》一起听桑兰的细致讲述,观桑兰的现场表演。

爱唱的桑兰

  和《我们―women》在一起,爱唱歌的桑兰还在节目录制现场深情演唱了一曲《阳光总在风雨后》,伴随着美妙的钢琴声,她仿佛在跟《我们- women》诉说:桑兰坚信——明天会更好。《我们-women》还要告诉您的是在节目临近尾声的时候,桑兰还为观众朋友带来了一份珍贵礼物,您想知道这是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吗?那就请您一定不要错过《我们-women》。总之,4月13日晚天津卫视频道21:25分的《我们-women》依旧惊喜不断,精彩连连,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4月13日周五21:25 天津卫视(首播)
       4月16日周一12:30 天津卫视
       4月15日周日11:27 天津二套
       4月17日周二14:18 天津二套
       4月18日周三11:27 天津二套
       4月19日周四21:50 天津二套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蔡玉昕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艺频道  >  我们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