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笑傲江湖》柯以敏:总会有男人珍惜我

http://www.tjtv.com.cn  2007-05-20 12:24
 

 

  天视网消息(记者陈瑜):日前,由天津卫视全力打造的相声娱乐节目《笑傲江湖》在天津电视台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在大腕云集的传统艺术竞技中,柯以敏很好地利用了自己“一流的煽情、做秀、抢镜功夫”,以泪洒现场等招数征服了众评委,击败那威、方子哥组合,晋级下一轮。

柯以敏的“美声版”京韵大鼓

  在今晚(5月20日)20:20播出的初赛第二阶段比赛中,钉铛、刘桦组合获得小组第一。柯以敏的搭档吴樾在上海拍片时意外摔断了腿,两人只能在吴樾的病房录制参赛段子。看完他们表演的录像,评委郭德纲笑称吴樾是“说相声说出的工伤”。在与那、方组合的最终PK中,柯以敏以一段“美声版”的京韵大鼓征服了众评委,顺利晋级下一轮,并被指导老师丁广泉授予一个“国际相声主义精神”的高尚称号。面对评委的如此厚爱,柯以敏当即潸然泪下,说:“过去我常常自问,柯以敏啊柯以敏,怎么就没有一个男人懂得珍惜你呢?但是今天看来,在场的各位男士(评委)都很珍惜我。”看来除了在做评委时就深谙的抢镜功力,柯以敏的煽情功夫也更是了得。

侯耀华安慰柯以敏

  据《笑傲江湖》的工作人员介绍,《笑傲江湖》绝对公平公正,没有潜规则。正是因为这样,它吸引了很多艺人参加,前几天,常宽、谢小东、瞿颖打来电话要求参加《笑傲江湖》。也因为它的公平竞争,艺人们都很投入。景冈山为了说相声,拒绝了一些商演。七十高龄的丁广泉每次都不辞辛苦地自己坐火车到天津,在五月初的高温下坚持录制节目,病倒了还关心着相声大赛。那威对于自己的意外出局而心有余悸,决心要开始自己的相声创作,写出逗哏的新段子。

  《笑傲江湖》是一档原创娱乐节目,采用全明星阵容,让各个领域的明星齐聚比拼相声,播出时间是每周日20:20天津卫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