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那威助演 柯以敏不满《笑傲江湖》栏目组拉郎配

http://www.tjtv.com.cn  2007-06-08 14:49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相声大会总决赛第一场,由于柯以敏原搭档吴樾因故退出比赛,故栏目组安排已被淘汰的那威做为助演,协助柯以敏再战“江湖”,不想两人合作效果不佳,悬点在节目现场即公然反目。赛后,柯以敏对《笑傲江湖》栏目组这种拉郎配的安排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柯以敏原搭档吴樾因参加东方卫视一档节目,发生意外,造成腿部骨折,所以不得不黯然退出“江湖比拼”,做为对此次比赛的谢幕,吴樾在病床上与柯伊敏搭档说了一段相声,本来这应该是这对组合的在《笑傲江湖》的最后演出,但当柯以敏在节目最后独自一人向评委和现场观众拉票时,她演唱了骆玉笙老先生的代表作《重整河山待后生》,现场每一位天津观众无不动容,要知道柯以敏做为一位马来西亚华侨,汉语并不精通,是对曲艺怎样的一种热爱,让她把该唱段唱得如此情真意切,在场的许多男性观众包括三位评委起立为其鼓掌,所以柯以敏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以一人之力把自己留在了《笑傲江湖》相声大会总决赛之中。

  虽然,柯以敏曾多次建议《笑傲江湖》栏目组由她一人出战相声大会总决赛的剩余场次,但栏目组考虑到所有明星组合都为两人,所以不愿破例,因此执意为柯以敏再找一位搭档。在其没有更合适的人选提出的情况下,栏目组安排了已经在上一轮比赛中被淘汰的那威做为她的新搭档。无疑,柯以敏对此种安排极不满意。

  由于两人都是第一次合作,相互之间并不默契。在现场拉票的环节,柯以敏认真准备了黄梅戏唱段《夫妻双双把家还》,并一再宣称要独唱。而那威坚持要两人合唱,柯以敏演唱前特意关照那威不要毁了她的演出。实际合唱时,由于之前没有排练,那威对唱时频频忘词,造成演出效果不佳。柯以敏在之后向评委要求再次独唱,未获批准。特别是看到那威好像无所谓时,柯以敏很严肃的向那威提出:对待曲艺一定要有一个认真严肃的态度,那威无言以对。

  两人在表演相声段子时,柯以敏常常对那威“口吐恶言”,致使几个关键环节那威做为捧哏的都不知怎么往下接,表演结束时,主持人李彬问柯以敏自我评价时,柯以敏坦言她认为此次必被淘汰。虽然这是《笑傲江湖》六进五的决赛,那威,柯以敏组合虽然被列入待定环节,而不一定被淘汰,柯以敏在赛后还是对栏目组不尊重她的意见,执意拉郎配的安排表示了极大的不满。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