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油性肌肤美白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5 08:15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我们仍然是请天津师范大学特聘讲师,吴东楣吴老师,为我们带来最新的美容信息。吴老师,你好。

  吴老师:主持人好,观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请吴老师为大家介绍关心的问题—肌肤美白。

  吴老师:好的,今天讲一下油性肌肤的美白护肤。首先要分析一下油性肌肤最需要的美白重点,油性肌肤的人比较会产生的问题是青春痘疤痕,青春痘生成后,若没有经过适当的护理过程,而是不断的用指甲挤压脓疮或粉刺,很容易造成肌肤表皮层的伤害,细菌感染后又没有经过消毒与杀菌,是会让皮肤留下难看的深色疤痕,所以油性肌肤的人特别要注意就是青春痘的护理。

  主持人:油性肌肤的人也有可能会有肌肤暗沉的问题,它们要如何进行全脸美白呢?

  吴老师:没错,油性肌肤的人还会因为肌肤过油的关系,就忽略了防晒霜的使用,确实因此会造成全险的肌肤暗沉,关于这样的状况,我们请一位模特儿到现场来演示一下护肤的流程。

  主持人:好的,模特儿请出场。

  吴老师:这位模特儿脸部肌肤比较暗沉,又有一些痘疤,我们就针对这些问题来进行肌肤美白的演示。首先一样还是要从肌肤清洁做起,我们用茶树精油洗面露洗脸,再用镇静醒肤水补充水分,用玻尿酸粉末与保湿凝胶全脸保湿(产品使用演示)。接下来针对这些痘疤部份,我用23.8度左旋C精华液与水合乳液混合,使用在痘疤上,全脸美白的部份,我用旋维生素C粉末先涂抹开来,只要一米粒大小的使用量即可,再用水合乳液均匀混合,涂抹于全脸,这样排除黑色素的护肤流程都完成了(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但是吴老师,你刚才说了,油性肌肤的人注意防晒,这部份也请你再说明一下。

  吴老师:是的,刚才我们的护肤流程是针对已形成的黑色素,我们利用左旋维生素C将它排除,可是我们必须还要预防黑色素的形成,这就要擦防晒霜来预防了。一般来说,油性肌肤的人,不适合在脸上使用过油的护肤品,但是我们刚才使用了高浓度的左旋维生素C精华液,为了避免直接接触阳光反而让肌肤变黑,我们再用了水合乳液保护肌肤,还要再使用全波段防晒隔离霜,避免阳光照射肌肤,更可以防止黑色素的沉淀,是油性肌肤的人不可或缺的一个美白程序(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我看到全波段防晒隔离霜有三种颜色,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呢?

  吴老师:关于这个问题,很多的咨询电话也提到,我现在就告诉大家选择的方法。刚才我看这位模特儿的肤色比较黄,为了让防晒霜能够融合肌肤原有颜色,并达到修饰效果,我选择了肤色的防晒霜(商品展示);要是肌肤颜色偏黑的人,就要选择紫色的隔离霜(商品展示);肤色偏白的人,也是要用防晒霜的,否则晒久了,肌肤一样是会变黑的,这样的肤色要选白色防晒霜(商品展示)。油性肌肤的人不要担心使用隔离防晒霜会让肌肤过油,因为防晒霜较干,又能达到修饰肤色的效果,化妆时可以不需要再使用粉底。

  主持人:所以美白一定要消除已形成的黑色素,还要预防黑色素的沉淀,双重阻断肌肤变黑。

  吴老师:对,左旋维生素C能排除黑色素、预防黑色素形成,防晒霜进一步隔绝阳光的伤害,减少黑色素沉淀。

  主持人:了解,吴老师,帮我们总结一下今天的重点吧。

  吴老师:好的,油性肌肤的美白护肤,先使用茶树精油洁肤露洗脸,用镇静醒肤水补充水分,再用玻尿酸与保湿凝胶保湿,将23.8度左旋C精华液混合水合乳液局部去除痘疤,再用微粒子导入的左旋维生素C混合水合乳液全脸美白,白天时再擦上全波段防晒霜隔离紫外线伤害,这样很快就能看到具体的美白效果了(商品展示)。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油性肌肤的观众朋友们,不妨现在开始就马上美白肌肤,若有其它的护肤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223437] 天津市 网友:花儿 于2007-07-31 18:21 发表评论:

  您好!我刚买了一套幻采魔力粉,今天刚送到,一共598元,为什么酸柠檬只化了550元呢?我皮肤比较干,对魔力粉的使用还是不太清楚.

[215664] 天津市 网友:酸柠檬 于2007-07-11 14:29 发表评论:

  您好,我是刚刚加如《美丽新女人》栏目的,我刚刚购买了一套幻采魔力粉,一共是550元!能不能下次在网上介绍的同时,能把当天的节目录象视频一起放进去呢,这样大家就可以更清楚的比较哪个产品该如何使用了!因为我有好几个产品都不知道应该怎么使用,谢谢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