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新女人:老化肌肤美白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8 08:08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我们仍然是请天津师范大学特聘讲师,吴东楣吴老师,为我们带来最新的美容信息。吴老师,你好。

  吴老师:主持人好,观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请吴老师为大家介绍关心的问题—肌肤美白。

  吴老师:好的,今天讲一下老化肌肤的美白护肤。我们知道人老化之后,肌肤会产生暗沉、无光泽、老人斑等问题,很多年纪大的女性常来电询问,什么样的护肤方式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比较年轻,也就是说要怎护肤肌肤才会青春永驻,对于这样的疑问,我通常都会给予以下的建议,首先,让肌肤没有皱纹,这是第一关键;接下来,就是让肌肤白皙亮丽。上周我们讨论过除皱,今天我们就来讨论老化肌肤如何美白。

  主持人:吴老师,你说的是很多女性关心的问题,除皱和美白,只要肌肤没有皱纹,白皙有光泽,确实是会让人看不出实际年龄,这也是女人离不开护肤品的主要原因,每个女人都想要永远青春美丽。

  吴老师:确实是这样,但是人只要一老化,肌肤还是会透露出年龄的秘密,所以我们还是来谈谈如何去除肌肤老化的现象。暗沉与老人斑,是因为黑色素的沉积没有被排除,这是由于新陈代谢率降低,不但黑素色无法排除,就连肌肤的表皮层也无法推陈出新,老旧的角质层会让我们的肌肤看起来很黯淡无光,所以老化肌肤的美白,除了排除黑色色之外,对于肌肤再生能力的提升,也是相当重要的。

  主持人:也就是说要双管齐下。

  吴老师:对,我们请一位模特儿到现场来做演示。我们看这位女士脸部肌肤已经呈现老化现象,是比较暗沉又没有光泽,在两颊处有一些老人斑,是典型的老化肌肤,我们就针对这些问题来进行肌肤美白的演示。首先一样还是要从肌肤清洁做起,因为老化肌肤通常会呈现干性状态,所以我们用胺基酸洗面霜洗脸,再用镇静醒肤水补充水分,用玻尿酸粉末与保湿凝胶全脸保湿(产品使用演示),保湿对老化肌肤的保养是很重要的,因为老化肌肤的储水能力降低,没有水分的肌肤无法吸收护肤品的养份,也无法对抗外在环境的污染及伤害,所以千万不能忽略保湿的程序,一定要仔细的全脸保湿。

  主持人:保湿对于美白有相当的效果,又能除皱,所以要全面性的去除肌肤问题,肌肤保湿是绝对不能少的。

  吴老师:没错。肌肤补充水分之后,我先针对提升肌肤再生能力的部份,用生长因子精华霜涂抹于全脸,最好能加上水解核苷酸粉末,让肌肤再生的材料与能力都充分补充,这样肌肤就能显现光泽亮丽的肤质(产品使用演示)。接下来针对肌肤暗沉以及老人斑,使用23.8度左旋C精华液与NDA精华霜混合,使用在两颊上,这样就可以去除斑点;全脸美白的部份,我们将左旋维生素C粉末先涂抹开来,只要一米粒大小的使用量即可,再加上DNA精华霜均匀混合,涂抹于全脸,这样排除黑色素的护肤流程都完成了(产品使用演示)。

  主持人:吴老师,我注意到你使用的生长因子和DNA霜,好像都是对肌肤再生有极大的功效,这是因为老化肌肤特别挑选的吗?

  吴老师:是的,肌肤老化最主要就是代谢能力变差了,你看我们使用这些营养充足的护肤品之后,肌肤就可以立即变得光泽亮丽,虽然黑色素目前并没有完全被排除,但是我们使用了生长因子与DNA霜,只要新的肌肤再生出来,就有如出生婴儿般的细致光滑,黑色素也随着老化肌肤的代谢被排除了,这就是我一再强调要提升肌肤再生能力的原因,假如只是短暂的将黑色素排除,肌肤仍旧充满了老化细胞,黑色素还是会很快的沉淀,暗沉的问题也不会有所改善的。

  主持人:我了解了,这就好像有健康的体质,比较不容易生病的道理是一样的,是不是,吴老师?

  吴老师:是的。

  主持人:吴老师,请帮我们总结一下今天的重点吧。

  吴老师:好的,老化肌肤的美白护肤,先使用胺基酸洗面霜洗脸,用镇静醒肤水补充水分,再用玻尿酸与保湿凝胶保湿,将生长因子与水解核苷酸粉末混合提升肌肤再生能力,再用23.8度左旋C精华液混合DNA霜局部去除老人斑,再用左旋维生素C混合DNA霜全脸美白,这样大约在一个月后就能看到具体的美白效果了(商品展示)。

  主持人:谢谢吴老师。油性肌肤的观众朋友们,不妨现在开始就马上美白肌肤,若有其它的护肤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吴老师:再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生活坊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