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一份送给《家居大变身》的特殊礼物

http://www.tjtv.com.cn  2007-06-19 10:58
 

 

一位观众特意为《家居大变身》栏目写的诗

  “祝吾家居风,家堂设计精,居室满温馨,大显高雅厅,变新换奇容,身临仙境中,好景添异彩,运宏展鹏程”这是一位观众特意为《家居大变身》栏目写的诗。如果您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它还是一首藏头诗呢,藏头的内容就是:“祝《家居大变身》好运!”虽然这首诗的作者并不是著名的诗人,但是这字里行间却蕴涵了深厚的感情。这是近期《家居大变身》为一个12岁的小男孩改造完儿童房后,在拍摄现场孩子的父母特意赠送给栏目组的一份厚礼。因为在拍摄之前,为了想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空间,父母寻求了多家装饰公司,结果都是不愿意做只改一间小屋的工程。于是他们就报名参加了《家居大变身》栏目,没想到父母为孩子改变新居的愿望终于得到了实现。其实像这样的家庭还有很多,而我们《家居大变身》栏目正是想通过这样的一个媒介搭建起业主和设计师沟通的桥梁。通过每期真实的改造家居的过程,使节目成为直接面对参与家庭的一个“真实装修服务”,真正为百姓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观众赠送给《家居大变身》栏目组的一份厚礼

  尤其是从07年4月全新改版后的《家居大变身》栏目,以“改造百姓家居,演绎真情故事”为理念,真正做到贴近百姓生活。在节目中,设计人员攻克改造难题的过程,就是装修知识、巧招妙法展示的“细节秀场”。在悬念迭出的改造家居的故事中,您不仅可以看到“润物细无声”式的“真实服务”,受到装修启发;同时还会感受到人与人、人与家之间浓浓的真挚情感。都说婆媳关系最难处,记得前段时间栏目组就帮助孝顺的儿媳妇为婆婆改造了居室,使原本平淡的婆媳关系,一下子变得亲如母女。可以说有的时候《家居大变身》栏目改变的不仅是家居环境的变化,更是改变了人们的心情,使家庭更加幸福和谐。

  当然在改造过程中,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能完全接纳设计师的方案,一次在为一对老人改造客厅的时候,因为设计师在墙面使用了大量的青砖,这对于观念保守的老人来说,一下子很难接受,甚至中途要求停止施工,接着在编导和设计师再三劝说下,老人才允许继续施工,但当最后老人看到改造后的效果时,万分惊喜,全家人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改版后的《家居大变身》收视率一直攀升。这其中自然也少不了观众朋友们的鼎力支持,今后《家居大变身》栏目将会一如既往的为百姓展现更多更精彩的装修故事。(《家居大变身》编导宋艾洁)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7 条,查看全部
[816166] 未知 网友:大庆 于2009-11-21 21:13 发表评论:

  60多平米新房~(毛坯)不知道怎么装~请速与我联系13672035716,范先生

[765608] 天津市 网友:个性 于2009-08-07 17:48 发表评论:

  您好,我爸新给我盖了一个民房,里面的布局我很不喜欢,请问能帮我改一下吗?需要多少钱呀?我的邮箱是:gdsv---521@163.com谢谢了

[765606] 天津市 网友:个性 于2009-08-07 17:44 发表评论:

  您好,我爸爸给我新盖了一层平方,但是里面的布局我很不喜欢,请问帮我的新家变个身需要多少钱呀?

[344205] 天津市 网友:杨先生 于2008-02-13 16:27 发表评论:

  我家是一个50平米的两室老房,今年准备结婚,由于买不起房子,不想给父母增加负担,我们准备和父母一起住,但是由于对装修没有经验,不知如何改造我们的两代同住的新房,请求贵栏目的帮助,谢谢!手机:13702111781 杨先生

[324733] 天津市 网友:蓉蓉^^ 于2008-01-04 22:45 发表评论:

  我和爸爸住一套68平米的房子,希望<<家居大变身>>能帮我们把这房子加以改造,为我们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13820179770联系人:蓉蓉

[311652] 天津市 网友:小董 于2007-12-18 22:44 发表评论:

  我有一套80平米的两室一厅的房子,房型个别,而且住5口人,孩子又上3年级了,一是东西没地放,二是想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空间,请您帮帮我,谢谢!我的邮箱shikun_211@sina.com

[248228] 天津市 网友: 于2007-10-03 20:50 发表评论:

  编辑您好:我有一套78.7平方的偏单,是个错层房,我和老公结婚三年多了,当时设计的很不合理,现在用起来还是很不方便.我想这样的房型设计很具有挑战性,有间小卧室,我想把它改造成书房,错层的地方该如何合理利用,我恳切希望能有热心的设计师帮我们设计出优秀的方案!恳请《家居大变身》能帮个忙,谢谢!我的邮箱地址是:tttlhy@sina.com.

[248220] 天津市 网友:lydia 于2007-10-03 20:38 发表评论:

  Hello!

[227415] 天津市 网友:乔女士 于2007-08-13 13:23 发表评论:

  编辑您好:我有一套60平方的独单,孩子一直睡在厅里,现在孩子上初中了,有独立的想法,想有自己的小天地,希望您帮忙设计一下,给孩子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学习空间,谢谢!

[226629] 天津市 网友:red661314 于2007-08-10 16:52 发表评论:

  我想看看7.18日那天的节目,请问怎么能看到.谢谢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都市频道 > 家居大变身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