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京津公路立交桥7月1日断交 四条线路可绕行

http://www.tjtv.com.cn  2007-06-29 14:06
 

 

  为保证08年奥运会到来之前,京津间的通行更加顺畅,从7月1号开始,外环线京津公路立交桥、引河桥将进行断交施工,到明年6月底之前,附近过往行人和去往北京的车辆都需要绕行其他路线,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哪条绕行方案更适合您。

  这次施工将拆除外环线京津公路立交桥和引河桥,并在原址重建一座规模大约八万平方米,跨越外环线与永定新河的全互通高架立交桥。拆除这两座桥后,从市区出发,想走京津公路去往北京的车辆必须绕行其他公路。

  (采访)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秩序处 江滨:由于现有的桥面不能满足奥运会时的通行需求,施工后建成的引河桥通行宽度为64.5米,京津公路跨外环线立交桥主线宽度为49米,届时该桥的通行能力将得到提升。

  (现场)郭嘉:目前,除了京津塘高速公路外,京津公路是承担京津两地客货运输最重要的公路,工程启动后肯定会给往返于京津两地的车辆通行带来不小的影响。

  据统计,目前外环线京津公路立交桥的交通流量全天达到48000多辆,高峰时间每小时流量超过了4600辆。为了缓解断交带来的压力,去往北京可绕行4条线路,东线一:从普济河道、普济河东道出市区,分别从宜兴埠收费站、杨村收费站上下京津塘高速公路。走这条线路要多缴纳10元到20元的高速费,不过在4条绕行线路中是最近的。东线二:从普济河道、普济河东道出市区,再经津围公路,左转至杨北公路。走这条线路不会增加通行费用。西线一:经辰昌路,转津保高速公路,上京沪高速公路,进入北京。走这条线,要多花30到105元高速费,而且这条线路比较长,需要绕点远儿,不过,预计车流量会比较少,通行比较顺畅。西线二:经光荣道、辰昌路、西青道等道路出市区,再通过外环线上津霸等公路转至京福公路,走杨王公路或武清区前进道,在京津公路杨王公路或京津公路杨北公路交口左转,去往北京方向。这条线路不会增加通行费用,不过,估计路上会有不少大型机动车。

  这次施工预计将持续到明年6月底,所有机动车都需要绕行,但是为方便行人和自行车通行,将在引河桥东侧新建一座八米宽的临时桥梁,供行人使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经济报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