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血色浪漫》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02 11:05
 

 

  第16集

  侦察营里,钟跃民、张海洋、吴满囤在庆贺提干,为告别士兵生活、为新的人生,3个战友又拥抱在一起,与上一次不同的是,这一次不是泪流满面而是喜庆欢笑。石川村的郑桐和蒋碧云,也在为自己的命运挣扎着,他俩想应聘到县教育局报名当教师。考场上,考官惊叹郑桐的知识,预先告诉郑桐他被录取了。一晃3年,钟跃民已是连长,吴满囤是指导员,张海洋当了参谋,他们3个目睹了已是代理排长的宁伟和一个老兵打架,几个人都不是他的对手,幸好钟跃民及时制止了,宁伟只服钟跃民。回京操练的钟跃民从郑桐处得知,袁军上了军校,郑桐在京读研,蒋碧云大学毕业到中学教书,周晓白在北京总部医院,钟跃民却向他打听秦岭的下落。秦岭在西安某歌舞团当了歌唱演员,一个有妇之夫的华侨款爷叶楚良在追求她,团长想利用秦岭,让叶楚良为剧团赞助。回到北京的钟跃民,为张海洋和周晓白撮合,但周晓白依然喜欢着钟跃民。

  第17集

  叶楚良开车撞人,秦岭帮助解了围,他展开了对秦岭的追求。周晓白打电话质询张海洋,是否向钟跃民说爱她,张海洋在电话里支支吾吾,周晓白挂了电话。钟将军想抱孙子了,军部却来了加急电报,只得让儿子回部队。军长亲自点将组成特遣队,把在边境坠落的直升机上的绝密文件取回来,钟跃民、吴满囤、张海洋、宁伟又凑到了一块儿。钟跃民带领特遣队做着充分的物质准备和精神准备,迎接这场和平年代的特殊战斗。秦岭佯装试探武团长,武团长原形毕露,她决意离开歌舞团。

  第18集

  北京,郑桐毕业后放弃仕途选择了做学问,他和蒋碧云为房子发愁。秦岭离开了歌舞团。钟跃民、吴满囤、张海洋等要出发了,在生或死面前,他们各自表露了心意。无奈的秦岭答应了叶楚良的求婚,等他离婚后比翼齐飞。亚热带丛林,特遣队遇上了武装走私分子,经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丛林战,匪徒们被制服了。宁伟的特殊军事才能显露无遗,他救了张海洋一命。

  第19集

  没想到被俘的匪徒也是当年知青、什刹海溜冰的玩主,这位玩主在被俘之前已吞下毒药,他临死前告诉钟跃民,前边2公里的雷区是死亡地带,不要往前走了。幸好钟跃民让队员多带了导爆索,排除了一颗又一颗地雷,导爆索用完了,还是未能走出雷区,3颗连在一起的连环雷炸死了排雷兵赵志诚。宾馆的游泳池边,叶楚良正在向秦岭做最后的表白,他为秦岭买了两层别墅。丛林中,吴满囤一拳放倒了张海洋,他拿起探雷器和士兵走进了丛林。吴满囤为了救战友朱星,被炸响的地雷抛向半空,他临死前求钟跃民、张海洋到他家看看他的爹娘、兄妹……农村出身的吴满囤被埋在烈士陵园。叶楚良带秦岭巡视别墅的多个房间。钟跃民和张海洋去吴满囤家探望他的家人。

  第20集

  奔驰车内,叶楚良要为心爱的女人开唱片公司。在穷乡僻壤战友的家乡,钟跃民和张海洋把身上的一切都留给了牺牲战友的兄妹,归途中的车票钱、饭钱都没有留。在公共汽车上,几个劫车、劫财的歹徒被钟跃民和张海洋打成重伤,直到汽车公司的锦旗送到部队,王副主任才知道真相。钟跃民想转业,宁伟却死不愿离开部队,可他在操练前进城给母亲买土特产的路上,路见不平失手伤人,一脚踢伤了人家3根肋骨。钟跃民为保宁伟留在部队和贺主任闹翻了,但宁伟还是复员了。军队不放钟跃民,他当了副营长、营长、军区直属特种侦察大队大队长,可钟跃民放弃进修军官学院名额,坚决要求转业,张海洋也动摇了,参加完国庆35周年大阅兵后二人复员了。去安置办的路上,二人商量着当刑警,到了安置办,钟跃民跟工作人员吵了一架。在煎饼摊上钟跃民邂逅了女复员兵高,钟跃民异想天开跟她合伙开煎饼摊。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血色浪漫》孙俪:爱坏男人过苦日子   07-07-02
收视火爆 声色全码《血色浪漫》   07-07-02
《血色浪漫》剧中人物解读   07-07-02
《血色浪漫》   04-12-3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