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节目购销中心厉兵秣马 精心备战暑期广告收视

http://www.tjtv.com.cn  2007-07-11 10:25
 

 

  又到夏日激情时。节目购销中心为了满足暑期广大青少年的收视审美需求,也为了迎合暑期广告客户的投放,以及配合宣传今年的建军80周年,在购剧、编排、请剧组造势宣传和配合频道、广告部组织招商活动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争取赢取广告、收视和社会效益等多方位的丰收。

  一、精心选剧,巧妙安排,以连续推出的优质剧取胜。

  暑假即将来临,节目购销中心为了让卫视暑期荧屏更加多彩,特安排了几大系列的优秀电视剧。如“明道系列”,由著名影视偶像红星明道主演的《爱情魔发师》、《天国的嫁衣》和《王子变青蛙》在专门播出优秀引进剧的《金牌剧场》轮番上演。在天津卫视“阳光生活剧场”,《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三部呈现后,接下来《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二部和第一部也将陆续播出。8月中旬,更将有观众期待已久的由郭德纲、雷恪生、彭玉、主演的60集情景喜剧《追着幸福跑》隆重上映,可谓《杨光的快乐生活》‘3—2—1’部为《追着幸福跑》倒计时。

  在地面的一些经典剧场,节目购销中心精心选编了著名演员陈小艺、冯远征主演的《女人心事》、陶虹、王志飞主演的《保姆》等,预估收视都在6%以上;“晚八点剧场”的《警中警2》预计收视率也将有5•5%之多。“老片场”、“830点播剧场”也分别在暑期安排了、《齐天大圣》、《封神榜》、《A计划》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剧目,收视率预估亦分别达到4%—5%的剧场高水准。

  二、“定制式”概念再添硕果,《追着幸福跑》播出指日可待。

  去年我台节目购销中心积极迎战电视剧市场挑战,以独家首创的“定制式”引领业界新概念。今年“定制式”最新力作60集津味轻喜剧《追着幸福跑》,由郭德纲、影视新星史妍、演技派老演员雷恪生和彭玉联袂主演,现已进入送审程序,预计今年8月份就能在卫视《阳光生活剧场》独家献映,给全国的观众带去富有天津特色的快乐时光。

  三、充分利用明星效应,剧组莅津带动媒体、观众关注度。

  为配合黄金档剧场重点剧目的宣传和频道成立周年活动,节目购销中心先后分别组织《狼毒花》、《女人心事》、《雪山飞狐》等剧组和主创人员来津与天津的各大媒体和热心观众见面。这一系列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以及事后的媒体关注和报道,都进一步营造出夏日期间我台主要剧场的收视热潮。

  四、发挥剧场拉动效应,在广告推介中做好协助。

  卫视频道的“阳光生活剧场”、“金牌剧场”,文化娱乐频道的“多彩剧场”、“老片场”,影视频道的“晚八点剧场”,经济生活频道的“830点播剧场”等,一直以准确细分的受众定位和最新最经典的剧目为主,是广告主的必争之地,也是观众心目中的品牌剧场。经过前述的暑期剧目购进、策略编排和媒体预热,各剧场都预计达到并超过其各自的目标收视率,在我台广告部专门为夏日招商举办的“激情夏日”广告推介活动、和卫视频道为继“笑傲江湖”之后的大型活动“奥运群英会”推广活动中,这些优质剧目受到了广告主的普遍青睐。

  五、喜迎八•一建军节,各剧场军人戏展现铁血豪情。

  今年是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历年来反映革命战争和军旅生活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每到盛夏,观众都将在荧屏前感受血与火的洗礼和震撼。今年为响应这方面加强宣传的要求和广大观众的喜好,节目购销中心在一套“午间剧场”安排了著名地下战争剧《暗算》,在二套“多彩剧场”安排播出“军事题材里的家庭戏”《红梅花开》,表现军人儿女情长的柔情一面。三套“晚八点剧场”在刻画了另类革命英雄“狼毒花”后,一部《士兵突击》将把观众重又带回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此次节目购销中心八•一选剧,不是单纯推出一些应景之作,而是在取材角度和制作质量方面精挑细选,上述两部新剧的收视率也预计能超过5.5%—6%。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节目购销中心 > 中心工作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