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情MAN转转转》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7-07-31 13:31
 

 

  16片名:告诉秘密的服务

  主演:徐庆石、Junjin、黄仁英

  剧情:笨拙又贪婪的徐庆石在偶然间收到了告诉秘密的服务。由于这个服务他成功的替代了前进的主播位置,并且知道了公司里内向的女孩黄仁英3年后会得到30亿。因此徐庆石想方设法终于与黄仁英结婚了。可是等了3年徐庆石除了付黄爸爸的医药费和弟弟们的学费外,根本没有30亿的迹象。可是这时候黄受不了徐庆石,趁徐喝醉把他从楼上推了下去。徐死后黄得到了保险公司的30亿。原来黄早有预谋,早就给徐买了保险。这时前进对黄表示了无限的关心。在黄回去以后前进发短信问告诉秘密的服务,黄的寿命。原来前进也得到了这个服务。

  17片名:我的男友是王子

  主演:徐庆石、JunJin、黄仁英

  剧情:集团败家子Jun_jin喜欢上了偶然遇见的舞蹈老师黄仁英,并展开了激烈的追求, 当以为已经追到手时却发现,黄仁英喜欢上的是他的秘书徐庆石。故事的结尾将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18片名:想要说的话上

  主演:Rain、韩智慧

  剧情:一个在外边流浪的小偷韩智慧不小心被警察Rain抓到。韩智慧赖在Rain的家不走,长期的相处下他们互相喜欢上了对方。可是在这时我们才发现原来韩智慧是黑帮头为了了解警察们的行动计划才让韩智慧靠近Rain的。而Rain在帮韩智慧找哥哥的过程中发现原来韩智慧就是他失散已久的妹妹。

  19片名:想要说的话下

  主演:Rain、韩智慧

  剧情:刚刚知道韩智慧是他失散以久的亲妹妹的Rain,想要告诉韩智慧这个消息时,警察局来了电话让他马上去抓调查以久的犯罪集团人员。Rain决定要回来再告诉韩智慧,并让韩智慧一定要等他回来。不料韩智慧被黑帮老大抓到并要韩智慧杀了Rain。韩智慧为了救Rain杀了老大并且自己也中枪身亡。Rain伤心欲绝,一边痛哭一边告诉已经死去的妹妹自己是她的亲哥哥。回家后看到了韩智慧留给他的录影带。原来韩智慧也很想有个像他一样的亲哥哥。并在录影带中喊了他哥哥。

  20片名:面具的诅咒

  主演:徐庆石、成时京MC梦、黄仁英

  剧情:电影《恐怖的山庄》摄制组在拍摄的时候不慎打碎了一个面具,当晚女主角当红女星黄仁英的房间出现了头戴面具的鬼,黄仁英不堪惊吓死于心脏麻痹。警方介入此案后,发现案情扑朔迷离。演艺记者MC梦、男演员成时京,经纪人徐庆石先后被列为犯罪嫌疑人,经过一番侦查,最后警方确定是犯罪嫌疑人徐庆石导演了这出鬼的诅咒。可是就在追捕徐庆石的过程中,意外发生了,徐庆石也被戴着面具的鬼推下江中溺水身亡。可是事实上,这只是个阴谋,徐庆石并没有死,正是他和MC梦、成时京共同致黄仁英于死地的。正当三个人举杯庆祝阴谋得逞时,头戴面具的黄仁英出现了。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金牌节目《情MAN转转转》拿经典韩剧开涮   07-07-31
《情MAN转转转》剧照3   07-07-26
《情MAN转转转》剧照2   07-07-26
《情MAN转转转》剧照1   07-07-26
韩反转剧《情MAN转转转》   07-07-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