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夏日游泳选对地儿 莫把海河当“泳池”

http://www.tjtv.com.cn  2007-08-10 11:30
 

 

  炎炎夏日里,能在清凉的水中畅游一番可是件挺美的事儿,可这游泳也要选对地方,近来有观众反映不少人居然把海河当成了天然游泳池,既不雅观也不老安全的。

  按照观众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了位于海河上的狮子林桥,桥下有不少人在“拥抱”海河的清凉。瞧瞧这位,居然把海河堤岸当成了跳台,纵身一跃,随即入水,动作看起来还挺专业。再瞧这位,踩着滑板在金汤桥的喷泉旁穿来穿去,还真有点儿“水上漂”的功夫,潇洒归潇洒,可身旁这些大大小小挂有“喷泉有电”的警示牌,着实让人替这些玩水的人捏了一把汗。

  采访中,记者发现由于正值旅游旺季,海河上的游船还是比较多的,每隔5、6分钟就会有游船或快艇驶过,经常是与游泳的人擦肩而过,让人不寒而栗。说起在海河中游泳嬉水的危险,有着三十年驾龄的老船员吴师傅显得很担心。

  另外记者了解到,虽然现在户外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但海河水的温度也不过17、18摄氏度,因此下水游泳很容易发生手脚抽搐的情况,即使游泳技术再纯熟,也难免不遇到危险。但是由于海河河道内是禁止游泳的,因此这里不会经常设有救护人员,一旦发生意外,救援工作也很难及时跟上。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千万别为了一时痛快,把生命当儿戏。

  本期《今日经济报道》的互动话题就是您觉得“该如何杜绝到海河里游泳的现象”呢,欢迎给我们发送短信,您可以编写A+短信内容,移动用户发送到08728888,联通用户发送到8728888,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8728888

  上期互动话题是“您认可付费看球吗?”节目播出后,手机号为139****8306的观众发来短信说:我认可,付费看球是必然趋势。我们不但可以看到更多的球赛,还少了各种广告的打扰,不过要是价钱能够再降些就更好了。手机号为139****1537的观众发来短信说:我认为忠实的球迷会逐渐认可这种收看方式的,因为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的进步,一些非公益的电视节目采取付费收看方式也是很正常的。手机号为138****7183的观众发来短信说:坚决反对这种看球方式,当付费看球成为一种理所当然的事情时,球迷恐怕就彻底没有免费足球看了,那对于学生等无经济收入的群体将会很不公平。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经济报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