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科学探索]节目预告(07/08/27-07/09/02)

http://www.tjtv.com.cn  2007-08-27 09:27
 

 

  古典奥运:舍命求荣(8月27日)

  本集节目召集了一群顶尖运动员、骑师与特技人员,还有数百名临时演员,为观众重现所有“古典奥运”的比赛项目,从战车竞速到格斗运动应有尽有。本节目的制作规模直逼强档电影,将古奥运赛场的壮观景象与激烈竞争,栩栩如生地重现荧屏。节目中将突显古典奥运的异教仪式与现代奥运之间的天壤之别。无论古今,奥运都着重于彰显人类因坚定的信念而激发的潜能与荣获的成就- 只不过两者的信念截然不同。

  古典奥运:不择手段(8月28日)

  政治权术、贿赂、欺骗、自我膨胀、罢赛和金钱丑闻,在公元前数世纪的“古典奥运”中就已司空见惯,更别提历史相对较短的现代奥运了。本集节目将着重介绍古今奥运的相似之处。

  马拉松救雅典(8月29日)

  它是奥运会中最艰辛的赛跑项目。在马拉松的背后隐藏着一个疑云重重的秘密。虽然现代马拉松的距离为26.2英里,但原本的马拉松却是古希腊大战中的一段插曲。传说中,一名叫费迪皮迪斯的信使将打败波斯军队的重要消息传回后,便体力不支倒地身亡。他真的是死于精疲力竭吗?抑或他其实是战场上受伤的士兵?雅典人如何打败兵强马壮的波斯大军?马拉松如今已成为全世界最著名的赛跑项目,也是现代奥运会的精髓所在,让我们娓娓聆听马拉松背后的真实故事。

  最大客机:试飞空中客车A380:上集(8月30日)

  空客A380客机的试飞机组将踏上漫长而又艰险的旅程,以向世人证明,全球最大的客机已准备好投入使用。当首航仅过了数周之后,空客A380客机便在巴黎航展上亮相,如潮的人群蜂拥而至,争相先睹为快史上最大商用客机的风采。整个团队将会进行各种测试,包括最低起飞速度、颤振试验、九十分钟完成机场过站以及乘客撤离时间的标准等。之后,观众将跟随机组环游世界,展开一连串公关活动。本集节目的最后是空客A380客机完成试飞返回图卢兹- 在向新加坡航空公司交付首架飞机之前,他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超炫美式摩托车队:澳大利亚之旅:中集(8月31日)

  图塔尔一家继续在澳大利亚南部旅行。到达乌卢鲁巨石后,他们情不自禁地沉浸在当地的土著文化中。随后,他们回到悉尼,和拉塞尔克罗及其队员一起玩了一场橄榄球。在参观了极限鲨鱼潜水后,老图塔尔发现自己遇到了另外一个可怕且难以理解的东西。在老图塔尔和小图塔尔完成了摩托车队的拍摄任务后,迈克和维恩决定延长他们在澳洲的旅行。他们出发前往猎人谷酒乡,然后转道澳洲中部的库伯佩迪碰碰运气,这座内陆城市以盛产宝石矿藏而闻名。

  决战时装伸展台:派对晚礼服(9月1日)

  设计师们必须为社交名流尼基希尔顿设计一件完美的衣服。他们和模特一起参加了一个派对,人们在那里肆意尽欢,畅饮香槟,而设计师们也使出浑身解数试图了解尼基的内心想法。

  决战时装伸展台:橱窗秀(9月2日)

  设计师们被分成两人一组,设计一件既适合白天也适合晚上的衣服,而且要符合"香蕉共和国"这一品牌的名字。当设计师们刚刚裁开雪纺,蒂姆宣布,一旦这件新装设计失败,离去的不是一位设计师,而是这一对设计师。

  首播:T6每天22:15重播:每天14:02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探索与发现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