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稀世奇缘》

http://www.tjtv.com.cn  2007-08-31 15:00
 

 

  播出时间:T3过把瘾剧场09月07日-09月17日18:00(周一至周六,每天两集,周日一集)

  主演:吴卓羲、叶璇、胡杏儿

  分集介绍:1-5 6-10 11-15 16-20

  剧情:书生张君瑞(吴卓羲)和红娘(胡杏儿)在花灯会上分别拾得半边鸳鸯扣,可惜缘悭一面;另边厢,瑞碰巧遇上相国千金崔莺莺(叶璇)被掳,舍命相救,从而获相国夫人允诺将莺许配给他。然而相国夫人出尔反尔,要瑞考取到功名才可迎娶莺。瑞于是入住西厢,誓要出人头地。

  其后,乔装王文彬(马国明)的唐德宗巧遇莺,惊为天人。更甚者,莺与彬更异常投契。莺与瑞既有婚约在先,与彬却又两情相悦,登时进退两难。

  三角恋情的背后,原来还有一个初相识便暗暗倾慕瑞的红娘。红娘与莺情同姊妹,看见莺为谁是所爱而犹豫不决,紧张之余亦不得不将对瑞的爱意继续隐藏。此际朝廷正寻找流落民间、与当今圣上早有婚约的吐蕃公主,竟又叫四位年轻人更不知如何是好……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462045] 四川省 网友:米奇 于2008-08-17 16:43 发表评论:

  开始我很讨厌崔夫人和表小姐,认为她们言而无信。而且我始终认为耀宗和春兰最配,一个老实憨厚,一个善良聪明,后来剧情的转变是在意料之中的,只是没想到湘玉和春兰的身份会有转变。再说,一开始就是耀宗和春兰同拾到鸳鸯扣的。我很喜欢看这部电视剧,每次一开电脑都要观看。我觉得最后的大结局很好,很圆满。三个主要演员都演得很好。

[436349] 山东省 网友:阿曦 于2008-06-30 16:20 发表评论:

  很喜欢张耀宗的扮演者吴卓曦,春兰的扮演者胡杏儿,叶璇他们演的 太好了。我非常喜欢看。

[397093] 山东省 网友:我梦 于2008-04-27 19:54 发表评论:

  很喜欢里面的莺莺,更喜欢莺莺的扮演者叶璇......

[387014] 广东省 网友:快乐 于2008-04-12 13:43 发表评论:

  很喜欢胡杏儿扮演的春兰(红娘)

[354756] 河南省 网友: 于2008-02-27 20:16 发表评论:

  最喜欢里面的红娘,活泼可爱,聪明机智,心地善良,又善解人意...

[287090]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 于2007-11-19 16:19 发表评论:

  剧情悲欢离合,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