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滨海新区规划编制工作获银行亿元贷款支持

http://www.tjtv.com.cn  2007-11-29 10:54
 

 

  加快一个地区的发展首先要搞好规划,日前天津滨海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动员大会在开发区举行。令人关注的是,会前国家开发银行与滨海新区共同签署了一亿元的技术贷款援助合同,这笔钱将全都用于规划。

  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副市长陈质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动员大会前滨海新区和国家开发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还签订了一亿元的技术援助贷款合同,主要用于完善滨海新区规划体系。据了解,这种技术援助贷款是国家开发银行特有的贷款种类,利率较低、使用严格、它将投入在帮助受援对象做好规划和前期工作。目前,滨海新区管委会已按照要求,制定了贷款资金管理使用办法。

  (采访)天津市规划局滨海分局副局长 章培新:搞了一个初步测算,从六个方面,第一个方面规划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控规前期的专题研究,这是一部分,第二部分,正式开展控规工作,这是技援贷款的主体贷款的部分,占一半以上,最后要落实到信息管理检测系统。

  滨海新区整体规划的全面铺开,是在天津市总体规划和滨海新区总体规划原则的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将按照“划分单元、无缝拼接”的原则,无缝拼接滨海新区2270平方公里范围的用地,划分为200多个不同单元,第一阶段,在今年年底完成三百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重点地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明年年底完成所有规划。

稿源 天津电视台--今日经济报道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今日经济报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