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奋斗》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7-12-24 17:09
 

  第6集

  杨晓芸与向南的婚礼上,杨晓云叮嘱司仪千万别说自己母亲的名字,因为他认为“何翠风”这三个字太土了不好听,吃苹果的游戏也要从单子上删除,结果事与愿违,弄出不少笑话。杨奶奶吃拔丝山药时差点被噎死,幸亏向南他爸开着警车一路鸣着警笛,把杨奶奶送往急救中心。露露的摇滚青年男友孙大海趁乱和露露分手。

  向南被大家七手八脚灌得大醉。众人点蜡烛跳舞。华子告诉杨晓芸在大学时,他曾经和杨晓芸跳过舞,并且暗中喜欢过杨晓芸,回首往事,两人都有点伤感,黑暗中,华子搂紧了杨晓芸……

  送走众人,向南和杨晓芸收拾房间,刚上床便接到电话,叫他搬家。原来,借他房子的赵大年要收回房子――杨晓芸和向南只好打包准备第二天搬走。

  夏琳怀疑陆涛对她不真诚,并且觉得他是受了徐志森的影响。说得陆涛跟夏琳急了:我做这一切还不是为了你,向上爬怎么了,人人不是都不放过每一个机会吗?

  陆涛和夏琳来到保龄球场找华子和露露,刚扔了两个球,就接到向南搬家的求助电话。

  猪头和华子的生意失败了,心情低落的华子再次遇到露露,两个同病相连的人走的更近了。向南与杨晓云为了省钱租了价钱比较便宜的四合院算是基本稳定下来。

  第7集

  向南和杨晓云虽然新婚中乐趣不断,但二人渐渐发现原来生活并没有他们计划的那样美好。

  陆涛接到原来应聘的法国公司的电话,一直向往做回本专业建筑设计的陆涛,立刻前往应聘,巧遇大学时代的学长,陆涛的才华得到公司设计部主管的赏识,陆涛也为能在自己崇拜的设计师手下工作感到开心。陆涛的决定让徐志森非常愤怒,他要让陆涛知道离开自己的后果。

  陆涛在设计公司也并非一帆风顺,新人得到的大多是一些很琐碎的设计工作。公司正在争取一个大客户投资旧楼翻新项目,设计小组组长带领陆涛等人来到工地见客户,没想到所谓的大客户居然会是徐志森。

  夏琳刚去唱片公司便麻烦不断,她陪一个女歌星拍MTV,却因歌星要与一个男模儿有一场接吻戏,女歌星傍的款哥吃醋,在剧组大闹一场,女歌星要跳楼,夏琳最终制止了她,还说服娱记不在媒体报道这件事儿。娱记主动为夏琳介绍了家广告公司业务员的工作,陆涛也支持夏琳换份工作发展。

  由于得到徐志森的赏识,陆涛平步青云,让公司里的人觉得不公平,徐志森告诉他,人生从来就不是公平的,他希望陆涛心安理得。

  夏琳在广告公司积极工作,为增加业绩找到徐志森,徐志森提示夏琳目前工作上的事情可以找陆涛合作。两人为了老楼的翻新推广跑去向杨晓芸妈妈请教。

  第8集

  向南向陆涛抱怨生活艰难,不料却被上厕所回来的杨晓芸打断,杨晓芸告诉他,手机掉到茅坑儿里去了――向南万不得已,做了一个铁钩子,跟着杨晓芸出门,刚到厕所门口便听到手机声――杨晓芸催向南:听,我的手机,双和弦,我妈刚给我买的,没坏!你快点快点,说不定我的客户有要紧的事儿呢!

  杨妈妈提议的投资房被远大和夏琳所在的广告公司接受,杨妈妈找陆涛要咨询费,陆涛不忍心让杨妈妈失望自己出钱垫上了咨询费。

  一天,陆涛接到意想不到的电话,对方竟然是米莱的父亲米立熊,原来米莱在美国失踪了,据说是偷偷回了北京。陆涛跟踪杨晓云,发现米莱真的回来了,而且就住在他对面的楼里。晚上,陆涛找到米莱家,发现她在窗边架着一个望远镜,据说专看他和夏琳的“水深火热”。

  夏琳在家等陆涛回家,因为今天是陆涛的生日,她忍不住打电话催问,但陆涛一再推说有事儿。另一边,米莱明知夏琳在等陆涛,却非要跟陆涛过完生日才肯回家。

  米莱跃跃欲试地来到橱柜店的总部,全面接管了这里,准备大干一场,这下,她可以经常见到陆涛了。

  露露所在的公司倒闭了;小海也交了新女朋友客气的请露露离开,无处可去的露露只好找到华子。

  第9集

  自从和猪头合作的旧车生意失败之后华子一直无所事事,露露提醒华子发廊的生意可以参与。露露搬来和华子一起创业,朋友们前来道贺。

  陆涛把米莱公司的橱柜做进楼盘的精装计划。在青年家园参观的陆涛和徐志森巧遇米莱,米莱给徐志森留下很好的印象。

  陆涛在徐志森那里为杨晓云拿到了最低折扣。杨晓云找向南商量买房的事情,向南却对目前的生活很满足,刚刚买了辆奥拓不想再带来更大的经济压力,杨晓云生气又无奈只好回家找何翠凤要钱,爱财的何翠凤听说打折爽快的拿出存折,并且张罗着让晓云帮忙再弄几套房子。

  青年家园的成功让陆涛信心大增,他期待着和徐志森的继续合作,迎接新的挑战。旧城改造是徐志森最新的项目,拍卖会上徐志森与方德昭合作各自拿到满意的标地,而只有刚入房地产行业的大视野公司高价收走了另一块土地,大视野的老板不是别人正是米莱的父亲米立雄。

  工地上徐志森自信满满和陆涛大谈自己的生意经,梦想型的陆涛不能接受父亲对自己的安排,父子不欢而散,二人生意上的合作又一次失败了。

  第10集

  难得的朋友聚会陆涛又没来,向南、华子开始觉得陆涛有意疏远自己,成功了却离朋友越来越远。小聚会变成了对陆涛和夏琳的批判会,大家不由得想起米莱的好。

  徐志森要建高级住宅。陆涛来到远大公司,奇怪地看到继父陆亚迅与规划设计所的同事一起,也被请来远大公司谈生意,谈判桌上,陆涛坐在自己的两个父亲中间。陆涛代表远大公司启动新项目,上台讲了一通豪言壮语,陆亚迅不客气地问了他几个专业问题,问得陆涛灰头土脸。陆涛对继父希望他踏踏实实得忠告完全听不进去,他已经完全沉浸在梦想里。

  华子发廊的生意日渐稳定,露露把天生耳聋的弟弟接到了北京,露露交给弟弟的第一项手艺就是---微笑。

  向南和杨晓云搬入新居生活日渐甜蜜。向南送给杨晓云一只哨子做生日礼物,并保证哨声一响立刻就会来到晓云身边,不过这个浪漫的礼物倒成了向南生活中小小的“磨难”。

  陆涛的设计再次被徐志森采用,和夏琳约会时陆涛滔滔不绝的谈论自己的设计自己的梦想,夏琳表现的兴趣索然。

  米莱再次约陆涛,她在为自己公司争取与远大合作的机会,同时也是找借口多接近陆涛。陆涛向徐志森提议把工程承包给米家公司,作为精明的生意人徐志森要求米家垫资,米莱为了陆涛同意出价更高得到了工程。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奋斗》剧照2  07-12-13
《奋斗》剧照1  07-12-13
《奋斗》  07-12-1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