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动画片《网球王子》分集介绍(1-178)

http://www.tjtv.com.cn  2008-01-29 15:09
 

 

  第1集

  龙崎樱乃在电车中差点被挥着网球拍的佐佐部打到。就在这时候,出现了一个少年指正佐佐部,被指出错误的佐佐部,无言以对。到了车站以后,那位少年向樱乃询问网球大会的比赛会场,但是樱乃却告诉他错误的方向。听到担任网球教练的奶奶(龙崎堇)说,迟到就会被取消比赛资格,而少年果然被取消资格,樱乃拼命的道歉。就在这个时候,佐佐部他们又出现了……

  第2集

  网球名校青春学园的开学典礼开始了,网球月刊的记者井上,来拜访龙崎堇教练。他手中拿的杂志有当年的名选手-越前南次郎的消息,井上非常崇拜越前南次郎!进入青学就读的龙马,背着大大的网球球拍袋走着,也想进入网球部的同班同学堀尾上前攀谈。两个人在前往网球部的路上,遇到了也想进入网球部的一年级新生,而新生们被荒井等二年级的队员,要求参加打罐子的游戏……

  第3集

  早晨的球场上,一年级正在谈论龙马和桃城的比赛。堀尾非常热中的谈起“校内排名赛”这件事情,因为他过于兴奋的样子,让二年级将他误以为是龙马。网球部的教练龙崎堇和队长手冢、副队长大石,正在讨论校内排名战的分组问题,龙马让大家非常在意。因为按照规定,一年纪的队员在夏天之前是不可能有机会参加排名战的!

  第4集

  校内的排名赛开始了。在这场排名赛中,由二、三年级全体队员进行比赛,决定正式队员。比赛则分成四组比赛,其中各组的前两名,共计八名,就可以成为正式队员。龙马则被分到D组,成为D组参赛的选手!第一场和第二场都顺利获胜的龙马,下一场和海堂的比赛将会如何呢……

  第5集

  在大家的关注之下,龙马和海堂的比赛持续进行着,海堂用他最拿手的蛇球攻击,而龙马则以他杰出的外旋发球加以还击。堀尾等人不由得佩服起龙马,但是海堂的蛇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对手左右奔跑,慢慢消耗他的体力。龙马的体力,也渐渐的被消耗了……

  第6集

  青学的校内排名赛正在进行中。这时候网球月刊的记者,井上和芝,拜访了龙马的父亲,越前南次郎。这位传说中的选手,初次见面就表现得十分……

  第7集

  校内排名赛中,龙马和三年级的正式队员干对打。善于利用资料的干脑中,已经将龙马目前为止的比赛资料全都记住了。龙马的球会打到什么地方,干完全了如指掌!即使知道干的打法,也无意改变作风的龙马,渐渐陷入了苦战……

  第8集

  龙马预先告诉干球的方向,干也熟知龙马的球路做好准备。不过龙马的反应要更胜一筹。龙马用自己的风格,运用这种被称为“基本碎步”的……

  第9集

  校内排名赛的结果,手冢、大石、不二、河村、菊丸、桃城、海堂、龙马八个人成为正式球员。龙马也订制了象征正式球员的制服。正式的练习开始了,青学的网球部越来越热烈。龙崎教练特别要干来担任特别教练。为了强化正式队员的体能,干要大家在脚上加装铅板,分组练习!

  第10集

  分区预赛就快要开始了,队员们的练习也越来越认真。这一天,大家到胜郎的父亲担任教练的球场去练习。佐佐部的父亲正好是这里的常客。他无理的轻蔑胜郎的父亲,最后还取笑青学的网球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网球王子》剧照3   06-08-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350835] 天津市 网友:渺渺 于2008-02-23 18:21 发表评论:

  好希望网球王子能一气演完怎摸刚播了一半就不播了呢不过还很好看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 动画大接龙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