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万众期待 风云再起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盛大开幕

http://www.tjtv.com.cn  2008-04-24 16:19
 

 

  天津卫视大型相声娱乐活动《紫鑫笑傲江湖》将于4月20日周日晚21:00举行隆重的开幕大典,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师胜杰、刘伟、德云“班主”郭德纲、于谦以及众多演艺明星集聚一堂的相声大会,盛况空前,这也是郭德纲与马志明先生首次同台表演,带给电视观众绝妙的视听享受。经过严格的相声基本功培训,16位明星“各怀绝技”进驻“江湖”,接受挑战。

  郭德纲总评委“变身”主持人

  在上届《笑傲江湖》中郭德纲的身份是总评委,本次《紫鑫笑傲江湖》郭德纲“变身”主持人,不仅如此,他还在开幕大典上喧宾夺主,边主持边与张海燕、吴樾、丁霄汉四人合作演绎不同版本的《大双簧》,虽然郭德纲的表演夺人眼目,但三位明星选手也趁机借郭德纲小试牛刀,充分显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让郭德纲出尽了洋相,由此看出参与本届《紫鑫笑傲江湖》的明星实力不俗。

  “江湖”大典——笑星云集

  《紫鑫笑傲江湖》(第二季)以隆重的开幕大典为本次活动擂鼓打气,郭德纲的四句定场诗引来一片叫好声,舞蹈表演尽显浓郁的地方特色,随即各位明星逐个揭开神秘面纱,悉数登场。《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于月仙、《家有儿女》中的“爸爸”高亚麟、《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肖剑、“歌坛王子”林依轮、著名主持人刘刚、“英式”喜剧台柱丁霄汉、“胖大姐”张海燕、“功夫皇帝”吴樾、“燕舞小子”苗海忠、歌星常宽、演员戴娇倩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在开幕大典上就亮出了各自的绝活儿。开幕大典过后,他们还要经过一轮紧张刺激的搭对儿过程,这一环节十分重要,直接决定着他们在本次相声竞技中能够走多远,随后将进入最后的训练阶段,踏上用汗水与智慧铸就的相声之旅。

  “江湖”总舵主——马志明携子上阵

  老一辈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先生作为本季《紫鑫笑傲江湖》的总顾问现身开幕大典,和老搭档黄族民演绎了两个经典相声段子,其中包括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纠纷》。马志明之子马六甲虽然没有拜师学艺,但从小受到家庭熏陶,颇有相声功底,由他改编祖父马三立的经典相声段子《逗你玩》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新鲜有趣,小品演员牟洋、影视演员郭涛的协助表演更是锦上添花。对于儿子没有从事相声行当,马志明也颇有遗憾,一直默默地坐在台下,眼神始终追随者儿子马六甲。

  “江湖”昔日盟主——景岗山、周晓鸥

  景岗山和周晓鸥经过上一届《笑傲江湖》的淬炼,已经从相声的门外汉变成了两个十足的相声迷,并且得到了业内人士以及电视观众的一致认可,如今他们开始四处走穴专门说相声,而人们似乎也忘记了他们的歌手身份,记住的是他们表演相声时的神情态势。这次二人又来到他们相声的启蒙地《紫鑫笑傲江湖》,虽然不再是选手,但他们的热情依旧很高,还带来了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三人凑对儿表演的相声精彩纷呈,给其他明星做足了榜样。

  “江湖”速配——悬念重重

  虽然16位明星已经入驻“江湖”,但还没有结成搭档,对此栏目组特别为明星设置一期搭对儿环节,要求通过考验明星对相声的了解程度,优胜者可以挑选自己中意的搭档,并经过三位“专家评委”师胜杰、于谦、刘伟的同意,才能最终结成搭档,在日后协作表演。如此一来,男女明星选手比例悬殊成为最大难题,几位女明星尤其是漂亮温柔的戴娇倩成为众人争抢的对象,几位男星使尽浑身解数大秀才艺,最终花落谁家?明星自己选择的搭档能够得到评委的认可?精彩节目就在天津卫视4月20日周日晚21:00《笑傲江湖》。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笑傲江湖》开幕式--小品《逗你玩》   08-04-24
《笑傲江湖》开幕式--津味舞蹈《卫嘴子》   08-04-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