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再婚劫》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5-12 13:42
 

 

  第一集

  桃色新闻包裹着一桩命案在艺术学院校园里爆炸——美术系女学生唐诗韵失踪,留下一封遗书声称为老师边城殉情了。警方介入调查,唐诗韵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一桩无头案不得不悬起来。

  边城因“风流韵事”下岗,离开教学岗位到办公室打杂。

  边城妻子柳寒烟是音乐系教师,丈夫的“风流韵事”如晴天霹雳炸碎她的心灵,两人的婚姻命悬一线。与此同时,从日本归来的商人林森乘虚而入,向柳寒烟发起情感攻势。林森是柳寒烟的初恋情人,十年前他败给了边城,如今他要报一箭之仇。柳寒烟一天夜里被人打劫,一个叫时尚的小伙子英雄救美,一出好戏开始上演,而柳寒烟却浑然不知。边城受命招聘人体模特,错把找工妹陆锦屏当成了唐诗韵——两个人长得简直一模一样。

  第二集

  时尚冒充边城与女护士李香帷网恋,致使李香帷拿着边城的照片找上门来,声称自己是边城的网恋情人,弄得边城一头雾水。李香帷终于知道和她网恋的不是边城,问时尚到底是谁,时尚又冒充柳寒烟,声称对边城恩断义绝,希望他主动离婚。李香帷出于好心又把这事对边城说了,边城与柳寒烟的矛盾升级。

  边城发现陆锦屏每次下课都痛哭流涕,一问才知道,她做人体模特是为了供弟弟上大学。边城对陆情屏的壮举心生崇敬,上课时送她进课堂以示心理支援。美术系女秘书江溪以为边城对陆锦屏心怀不轨,便指责柳寒烟对社会和自己都不负任,希望她对边城严加看管,致使边城和柳寒烟的婚姻雪上加霜。屋漏偏遇连夜雨,时尚认识柳寒烟后频频给她送花示爱,引起边城的误会,两个人决定离婚。

  第三集

  边城和柳寒烟办了离婚手续,暂住办公室。女儿雨荷问爸爸为什么不回家,柳寒烟骗孩子说爸爸去值夜班了,要很长时间。柳寒烟的母亲白英姿从国外回来,在机场遇见了林森,搭他的车回城。白英姿听说柳寒烟离婚吃惊不小,感慨自己的家庭成了寡妇营,小女儿柳如烟也是刚刚离婚。林森知道柳寒烟离婚的消息后加快了求婚的脚步,一边频频约会柳寒烟,一边极力讨好白英姿;约会柳寒烟谈当年的恋情,讨好白英姿则是金钱开道。白英姿早年是个唱戏的,林森的手段在她那里很管用,她看出林森的心思,主张柳寒烟与林森再续前缘。

  第四集

  李香帷听到边城离婚的消息大喜过望,利用各种方式向他表示爱意,而边城却不为所动。有一天边城无意中在医院遇见了李香帷,这才知道她是这家医院的护士。白衣天使的形象令边城眼睛一亮,李香帷从此走进边城的情感世界。

  林森追求柳寒烟的同时,时尚也死缠烂打,要与柳寒烟搞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柳寒烟以骚扰为名把时尚送进了派出所,派出所因证据不足又把时尚放了。时尚的“爱情”更为疯狂,其作用是把柳寒烟推向了林森,因为她要寻求保护。柳寒烟答应嫁给林森。

  第五集

  白英姿得知柳寒烟决定嫁给林森十分高兴,便把小女儿柳如烟找回家来,要求她以姐姐为榜样尽快组织家庭。柳如烟是个时尚女子,此时正和一个叫易小楼的商人搞试婚,她嘴上答应母亲尽快找个人,但对自己试婚的事却只字未提。

  柳寒烟为结婚做准备,对女儿下毛毛雨,把离婚的事告诉了她。雨荷虽说只有八岁,却过于早熟,她逃学跑到了边城的单位,啼哭着恳求爸爸回家。孩子的眼泪让边城痛彻心肺,他只能告诉孩子他会经常去看她。

  白英姿每天早晨到公园里唱戏,与琴师李茂良渐渐熟悉起来。那李茂良也是独身一人,见白英姿尚存几分姿色,便想方设法取悦于她。白英姿心知肚明,两个人开始了一段黄昏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再婚劫》   08-05-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