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心接力第四棒——茶馆义演 温情四溢

http://www.tjtv.com.cn  2008-05-22 13:28
 

 

  现场:记者王晓琨(这里是天津名流茶馆,那么在这次我们的爱心接力传递活动的第四棒就在这里举行,在这里,名流茶馆和和谐相声团举办的主要是以义演为主的捐助活动。您现在可以看到,在进场前,这个走道里,有这样一个号召捐款的会标,那么,观众可以在这里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的爱心。现在我也代表《财经视界》的全体记者在这里签下了我们的名字,以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慰问。签过名字之后,从这我们可以走进内场,我们可以看到,也有很多观众正在陆续进场,今晚茶馆及演员所有的收入都将捐献给四川的灾区人民。)

  同期:相声演员王佩元(左)咱们国家灾难发生了,没别的挺起胸膛来战胜它,朋友们说是不是这种精神。

  采访:相声演员王善勇(左)(我们现在也在筹备关于赈灾的专门的一个(相声)作品可能不久就能出来了)

  现场:记者 王晓琨(右)(在台上热热闹闹的演出过程中,我们发现台下观众的热潮也是一波接着一波,但是和往常相声茶馆里的叫好声不同的是,这次观众中涌起的是一股爱心潮。)群众捐赠现场+活动现场画面+音乐铺到底

  采访:市民(您刚才捐了多少钱)我们捐了100元

  采访:市民(我们全国炎黄子孙,众志成城抗击灾难)

  采访:市民(献出一点爱吧)

  采访:台湾游客(那种向心力,那种不怕生命危险去救灾那种精神,我坦白讲只要电视打开来看,我都是热泪盈眶)

  采访:市民(因为我们也都是七几年的,赶上过唐山地震的尾巴,也是为人父母。)

  采访:市民(我爸爸妈妈捐了400元,我捐我的零花钱1300元,让灾区的小朋友赶紧上幼儿园,跟我一样。)

  同期:名流茶馆总经理于承艳(一点的微薄的心意,把我们今天演出的所有费用(收入),全部捐献给我们灾区,谢谢大家!)+红十字会写收据画面

  现场:记者王晓琨(经过这几个小时的捐助活动,经过统计,大约总共获得1万多元捐款。每次看到这些爱心场面,每次听到大家温馨的祝福,心底都会涌起一股深深地感动,还有四个字“守望相助”,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是大家庭,爱心在我们的家里传递,《财经视界》爱心传递大接力,今天已经完成了4棒的接力,明天,我们的爱心还将继续传递。希望更多朋友行动起来,加入我们的接力!灾区很多受难的同胞已经永远地离开了,而我们无论是幸运存活的,还是未处灾区的,不仅要坚强的快乐的活下去,而且还要生活的更积极,更精彩。)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杨鹏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