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帐篷运灾区 撑起爱心一片天

http://www.tjtv.com.cn  2008-05-22 13:56
 

 

  导语:在得知四川省发生特大地震的消息后,全国各地的民间组织和团体都积极自发的组织进行捐赠活动,天津虽然离灾区较远,但天津人民的心和灾区人民紧密相连。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捐资捐物。在了解到目前灾区仍需要大量帐篷、睡袋等生活物资后,天津的一些生产救灾物资装备的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来看记者的报道。

  出镜:记者孙磊(灾区需大量生活物资,这家生产户外用品的企业也是积极行动,把自己生产的物资捐献给灾区。您可以看到这里有防雨夹克、帐篷、棉被等。现在这些物资正在搬运,马上送往灾区。)

  解说词:这家企业生产的户外用品,很多都与抗震救灾紧密相关,在得知地震消息后,企业第一时间就决定捐献价值100多万元人民币的救灾物资,其中包括:帐篷1000顶、睡袋1000条、棉被1000条、防潮垫2000条、防水风衣2000件。

  采访:天津普尔兰德旅游装备有限公司经理郝征:(我们公司生产的物资正是灾区急需的物资,企业义不容辞,公司紧急调整,推掉了一些销售单子,全力供应灾区。)

  解说词:目前,四川地震灾区的受灾群众,急需帐篷、睡袋等物资,在这一关键时刻,企业在捐完其所有库存的情况下,又紧急从其他公司借调,凑齐了物资运往灾区。

  出镜:记者孙磊(这辆满载着救灾物资的货车已经出发。我们希望这些物资能给灾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也带去我们天津人民的一片心意。生命有时候很脆弱,但是生命有时候也很坚强,我们心手相牵,会给灾区人民托起更多的生命的希望。目前,灾区仍然急需大量的灾后重建物资,我们期待您能伸出援助之手,让灾区人民的生命更加的铿锵有力。同胞守望相助,爱心正在传递,我们期待您的加入。财经视界记者孙磊报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杨鹏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