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梦幻天堂》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7-06 09:01
 

 

  第一集

  号称数学神童的渔家子弟周计春在蚌城海边与回乡度假的富家千金小姐孔令仪邂逅,并因渔船被毁而引起争执。计春和父母及村民冲到孔府要求道歉索赔,孔令仪的一掷千金令众人惊诧。

  金融巨头陈建廷游说外国商人山姆,预谋与善盐商号的孔善仁合股,他们的密谈被令仪听到。

  高中毕业成绩优异的计春在母亲的执意要求下与同乡健生到上海申大求学,谁知刚进校园就被令仪和子布等人羞辱。在考场上,计春用假答案报复了令仪。

  陈建廷意欲通过儿子陈子布与孔令仪联姻来达到控制实业家孔善仁的目的,然而在宣布子布和令仪订婚的聚会上,令仪却拂袖而去,使陈家颜面尽失。在宴会上出丑的计春却因数学天分给陈建廷留下印象。

  令仪提醒父亲陈建廷联姻的真正用心是冲孔家的生意而来。

  第二集

   令仪落榜,而计春获得数学系第一名。菊芬来上海探望计春,遭遇车祸,幸被陈建廷搭救送往医院。

  在校董会主席陈建廷的安排下,孔善仁为学校捐款使令仪在英语系入学。令仪发现自己被计春耍弄,命子布取消了计春的奖学金。令仪与死党佩珠、韵红三人组成“三剑客”,在学校里态度嚣张。计春在学校静坐示威引来媒体报道,此事闹得沸沸扬扬。周母接到健生发的电报后赶到上海声援儿子,险些丧命。陈建廷以让计春做一年校工的条件平息此事。

  计春得知菊芬走失分外焦急,周母设计隐瞒情况。菊芬终于在医院中醒来,但暂时失去记忆。计春的数学天分再次引起陈建廷的注意。

  第三集

   陈建廷恢复计春的学籍,并颁发给他奖学金。令仪等人欺负、羞辱计春和健生,计春勇敢抵抗。令仪前来探望生病的计春,和周母颇为投缘。陈子布与令仪的死党袁佩珠结成新欢,孔、袁二人反目成仇。令仪在饭店里想报复佩珠,却反被佩珠羞辱。

   失恋的令仪十分气恼。计春搭救落水的令仪,却反被令仪告进巡捕房。陈建廷救出计春,并让他到金元证券做工,遭到子布的羞辱。

   在学校的演讲比赛上,计春再次设计让令仪出丑。

  第四集

   陈建廷欣赏计春,请他去法国总会吃牛排。陈建廷与住在阁楼上的疯太太倾诉。令仪为报复计春,朝计春住处点艾草。周母因此受伤住院,令仪出钱为周母调换病房。

   陈建廷因不满孔善仁不与山姆合股,设计将孔善仁以贩卖私盐罪名投入监狱,孔家上下大乱。在法庭上,计春的机智做证令孔善仁无罪释放。同时,计春的表现也使陈建廷欣赏。

   令仪将咸鱼店借给计春母子,周母大喜,并对计春隐瞒实情。令仪与佩珠打赌,她将包装计春,令咸鱼翻身。

  第五集

  令仪要计春做自己的男朋友,计春只觉好笑。令仪开始送衣服、送鲜花、送饭的猛烈攻势,计春却不为所动。令仪登门,与周母一唱一和,令计春无奈。周母告诉计春,咸鱼店为令仪所借。计春去医院做工,准备将钱还给令仪。

  菊芬出院,陈建廷接她去府上做客,子布发现菊芬是计春的未婚妻。令仪希望计春以她男舞伴的身份出席学校的圣诞舞会,在周母的劝说下,计春穿西服出席。不料,子布却带菊芬在舞会上亮相,当众宣布菊芬是计春的未婚妻,使令仪大丢颜面。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梦幻天堂》   08-07-0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