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在望》

http://www.tjtv.com.cn  2008-07-28 14:12
 

 

  播出时间:T3过把瘾剧场08月09日-08月20日18:00(每天一集)

  主演:郭晋安、容祖儿、郑嘉颖

  剧情:拥有大鼻、哨牙、粗腰……集各缺点于一身的邬文萃,自小被人嘲笑为西瓜刨,但却未因此太过介怀,因她坚信“心地靓,个样自然会靓”,故文萃凡事积极面对,深信先天不足,可以将勤补拙。文萃成长于小康之家,父亲邬育仁经营食肆;母亲邬桂晶,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然而风韵犹存;妹妹邬文葙,娇俏可人,只是生性懒。貌丑的文萃竟讽刺地选择在一所十分注重下属外表的公关公司工作,她得以在此公司生存,全靠实力,长久以来,没得过晋升,却依然默默耕耘,无私地为公司付出。可以想象的歧视,都发生过在文萃身上,但她心存信念,天塌下来她都可撑得住,阴天日子,从她双眼看出来都变成晴天,直至某天,连番事情发生,改写了一切……

  某天,文萃以为自己守得云开,喜获上司柯美达批予晋升,兴奋不已,心想“公平终于为她降临”!然而,当文萃未可好好享受一切时,公司竟被财团收购,来了个劣品自私、尖酸奸险、老谋心算的上司过少哲。少哲心地差劲,最讨厌丑人,立即向没头没脑的老板仔霍韦舜献计,决清除公司所有丑女,当然少哲明显针对的,就是“头号猪扒”─文萃!没权没势的文萃敌不过少哲,任由少哲践踏,是意料中事,但令文萃最伤心的,是一群她一直好意对待的同事,利字当头,同她倒戈相向,最惨痛是,一直与她亦师亦友的上司美达,更陷她于不义!文萃心死无奈,唯有含恨地离开公司。而同日,文萃竟还有连环打击,事业、爱情、家庭同时摒弃文萃,连番不幸,终令文萃信念崩溃,可是,祸不单行,文萃竟然在一次手术中失败,得到并发症,而且昏迷,弥留。弥留间的文萃深深不忿,拼尽气力,跟上天讲数,要求上天还她一个公道,终于上天给文萃一个机会,条件是,要文萃重返人间后,完成少哲的心愿,文萃终死不掉,一个月后更从昏迷中醒过来。醒后的文萃,得到了正常而颇靓的眼耳口鼻,而身材亦因卧床太久而消瘦起来,文萃终获得前所未有的美貌,像肥人瘦身成功一样,脱胎换骨。

  样貌变好,随之而有的是自信,大病一场的文萃未有忘记昏迷前各人跟她的仇恨,誓要向各人还以颜色!文萃重回公关公司,因受顾客欢迎,权位渐而优胜,加上文萃今日已获得美丽,故昔日被人歧视的目光已不复再,相反,各人态度转变,纷纷向文萃大献殷勤。弊在文萃记起上天开出的条件,是要她于三个月内,完成她仇人少哲的心愿,可是,城中靓女卓蓝,裙下之臣无数,知书识礼,系出名门,要少哲能把她追到手,简直难过登天。

  三个月的期限愈来愈近,文萃无计可施,唯有以自己实力,与少哲正面交锋,打低他,压倒他,企图令少哲死而后生……终于,文萃找到少哲很多吃里扒外的罪证,把少哲彻底被打落谷底!只是少哲依然意志强顽,冥顽不灵,宁死不屈,死不悔过,直至他遇上一场车祸……。少哲在车祸中死过翻生,发现为拯救自己,几乎付出自己性命的人竟是文萃,眼见文萃不计前嫌,以德报怨,愿冒生命危险,少哲彻底心服,真正被感动,于是真心地向文萃握过手,忘记被此间之恩怨。少哲的改变,令文萃有机可乘,她遂打蛇随棍,积极帮助少哲培养个人修养,并以自己和卓蓝之好友关系,努力替少哲安排机会亲近卓蓝,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卓蓝终被少哲打动,接受受了少哲。

  此时,文萃亦本以为一石二鸟,一方面,完了少哲心愿,绝世靓样袋袋平安,另方面,终赢得白马王子韦舜垂青,可与他共谐连理,可是,可笑是、荒谬是,文萃竟然在此刻发现自己竟爱上了少哲!文萃知道,如果自己向少哲表示心迹,代表少哲心愿没达,那么,自己会变回丑女一名,届时,少哲又怎会喜欢自己!两个相爱的人,同时为达成对方的心愿,选择违背自己……。也许,付出、牺牲是真挚爱情的指定动作,也不知道上天会否被文萃、少哲二人真情打动,而对文萃网开一面!或也许,需要文萃昔日的信念“心地靓,个样自然会靓”变成事实,这才可令这对苦情人变成一对!

稿源 网上收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