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美丽人生》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8-07 13:26
 

 

  第一集

  晚上赵萍萍请大家到她家的院子来看电视,伍正德与张大个子玩闹,将电视打翻,幸亏伍正德及时将电视抱住,但也遭赵萍萍训斥。伍正德记起赵萍萍的老公郝导演,提携自己的儿子伍文当了场记,为了表示感谢,伍正德把一只鸟送给赵萍萍当做胎教礼物。

  郝运来在家修改剧本,剧本的主演是范月范阳的父母范小春和陈红,而赵萍萍不甘演一个小角色,给她的老公郝导演提出一个有利于自己的意见,但郝导演觉得已有身孕的赵萍萍不适合演过重的戏,所以拒绝了赵萍萍的提议。

  刘春风召集郝导演、范小春、陈红和伍文开会,叫他们去省里听取领导对美丽人生剧本的意见。

  伍正德去找接送郝导演一行人的司机李大川,拜托他在回来时把自己女儿伍英接回来。

  赵萍萍遭郝导演的拒绝后心有不甘,在众人离开排练场后,自己在台上练起基本功,恰巧被为范阳做弹弓的伍正德看见,发觉其实赵萍萍的表演潜力非常大,所以鼓励赵萍萍继续努力。

  郝导演一行人走后,李大川的儿子李强截住了放学回家的范阳,让他告诉范月晚上见面,范月知道后跑到李强家,狠很教训了李强一顿。

  团里领导得知省里对剧本非常满意,并且三天后来审查的消息后,决定连夜彩排。这时交通队打来电话,告诉高团长车在路上出了事。

  第二集

  高团长和刘春风带着范月、范阳、李大川老婆钱立英和儿子李强来到医院,得知去省厅开会的一行人,除李大川外全部遇难,罪魁祸首正是李大川炫耀的二锅头,此时伍正德赵萍萍等众人焦急地骑着自行车赶往医院。省里要来审查工作,导演主演都已过世,团里领导紧急开会,决定由刘春风担任导演。

  为了让赵萍萍摆脱阴影,同时弥补女主演的空缺,刘春风带着孙大姐去赵萍萍家,做赵萍萍的思想工作。最终决定由张大鹏和赵萍萍分别担任男女主演。但在彩排时由于刘春分的失言,伍正德与刘春风发生口角,伍正德的一句话,激起了赵萍萍再次感伤。

  李大川家的玻璃被范阳打碎,气得钱立英骂街,范阳得意地溜走了,回到家后小姑范小丽对范月范阳异常亲切。省里领导来团里审查,临开演前,刘春风告诉赵萍萍在第四幕加一段郝导演修改的独白,赵萍萍发现这是她老公郝导演的亲笔遗迹,心情格外激动,伤感之情也溢于言表。

  第三集

  由于意外的加戏,对逝去丈夫的思念之情,令赵萍萍在舞台上乱了方寸,大家伙在侧目条也都乱了阵脚。这时伍正德挺身救场,化解了这场危机。尽管如此,内心强烈的悲痛以及连日来辛苦的排练,最终导致了赵萍萍流产。

  由于赵萍萍的血型十分特殊,必须派专车去省里血库取血,拮据的团里面对这笔额外的费用再次为难,就在全团拿不出萍萍昂贵的医疗费时,伍正德拿出了儿子的抚恤金一千五百元借给团里应急。

  李大川家的玻璃再次被范阳打碎,从小被李强欺负的小范阳再次被李强恶整,被其困在排练场。发现范阳失踪后,范月四处寻找,闻声而来的伍正德联想起白天拿弹弓的李强,顺着这个线索找到了范阳,并从范阳口中得知小姑已失踪多日。

  第四集

  伍正德把范小丽失踪的事告诉了团领导,当团领导到了范月范阳家,才发现范小丽卷走范家全部积蓄。为了解决两个孩子饭吃问题,团领导在伍正德与刘春风的叫板下想出了一办法,让姐弟俩轮流去团里领导家吃饭。伍正德前妻要带走孩子的骨灰,伍正德思前想后最终同意。住院的赵萍萍病情渐好,一次偶然,由于陪床的年轻团员的疏忽,她得知自己已流产,又花费巨额的医药费。心灰意冷,执意要收拾东西回家。由于在刘春风家没吃饱,两个孩子只能自己开火做饭,结果煤气中毒。

  第五集

  为了两个孩子不再受苦,同时为了减轻团里的负担,刘春风提议把孩子送孤儿院,经过再三考虑,两个孩子住进孤儿院。团里没有多余经费偿还伍正德替萍萍交的救命钱,刘春风策划以一张奖状来堵伍正德的口。团里随即召开会议,伍正德请假不在场,当刘春风提名让顺子替他师父代领奖状时,被赵萍萍当场阻止,并引起全团人对团领导的公愤。

  这些事情伍正德全然不知,他正为着孤儿院不让探望孩子而发愁。在孤儿院门外等了一天,因为没有介绍信,最终还是没有见到范月范阳,泱泱离开。令伍正德没想到的事,在骑车回家的路上撞见了偷跑出来的范家姐弟俩。在回团里的路上范月提出让团里支付抚养费的想法,自己就可以和弟弟独自生活。这个好似成人般的想法令伍正德吃惊不已,而让领导以为这都是伍正德的主意。老演员们把团里发奖状抵抚恤金一事告诉了伍正德,并支持伍正德跟团里要钱,而他却早已把心思全放在了俩孩子身上。

  伍正德义无返顾地照顾起俩孩子的一日三餐。范阳再次遭受李强欺负,被打得鼻青眼肿,嘴角出血。伍正德看了异常气愤,拉着范阳上李强家理论,却被钱立英恶言相讥。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美丽人生》   08-08-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