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婚内外》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6 10:10
 

 

  第六集

  别墅院子里,雪逸站在韩若定身边,温柔地看着韩若定。栅栏外,莫荔极力忍住随时要从喉咙喷出的哭声,睁大眼睛看着韩若定。韩若定连看都没看雪逸一眼,快步走到栅栏边,脸上一丝内疚的神情都没有,问莫荔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莫荔不愿当着雪逸的面与韩若定争吵,强忍住泪水求韩若定有什么事回家去说。韩若定对雪逸说了声回头再来看你,匆匆随莫荔而去。雪逸孤单站在院子里倍感失落。

  韩若定追着莫荔回到家,还没来的及把雪逸的事情向莫荔说清楚,雪逸按响了韩若定家的门铃,韩若定打开门,雪逸拿着病历和核磁共震片子非要进屋去替韩若定说清楚。韩若定正在门口焦急地劝雪逸先回家去时,莫荔从两人之间夺门而出,跑下楼去。

  韩若定留下雪逸的病历和核磁共震片子,告诉雪逸,莫荔是通情答礼的,只要解释清楚就没事了,让雪逸先回家去等消息。韩若定与雪逸一起来到楼下,夜色下,已经找不到莫荔的身影。韩若定赶忙给莫荔家打电话,告诉莫桔,如果莫荔回去了,一定要给自己打个电话,然后怕雪逸受了这么一个刺激后出意外,先把雪逸送回家去。

  莫荔回到宁夏路的家中,家里来了不少从农村来的远亲,李蕴华正在厨房哭丧着脸炒菜,父亲高兴地把莫荔向这些远亲们做介绍,正心烦意乱的莫荔无暇顾及这些远亲,径直钻进莫桔的房间。莫桔看到姐姐回来,欲给韩若定打电话报平安,被莫荔拦下,莫桔没办法,只能偷偷给韩若定发了一个短信,告诉韩若定,姐姐已回家,一切平安。

  韩若定接到莫桔的短信后,驱车赶到莫荔家,但莫荔和莫桔已经出门去了,韩若定被莫大海与李蕴华强拉住和远亲们一起吃晚饭。席间,莫大海眩耀地把做飞行员的韩若定介绍给远亲们,一辈子没坐过飞机的远亲们频频向韩若定敬酒。韩若定席间得知莫荔并没有和家里人说什么,所以自己也不好向莫家人提起雪逸的事,给莫桔发了个短信,莫桔也没有回。好不容易把晚饭吃完,韩若定已经微醉,远亲们拉着韩若定问这问那,韩若定被问的烦燥不已,借故离开莫家。坐到车里,给莫荔打手机不通,莫荔已经关机,忙又给莫桔打手机,只通了一下,就被莫桔挂断,再打过去,莫桔也关机了。韩若定没办法只能坐在车里等。

  莫荔和莫桔俩人在外面饭馆吃饭时,莫桔接到韩若定的短信,知道韩若定在家里,莫荔故意想避开韩若定,所以俩人吃完饭后去了一个酒吧消磨时间。在酒吧里莫桔又接到韩若定打来的电话,莫荔不让莫桔接听,并马上把莫桔的手机关了。俩人在酒吧坐到11点,莫荔觉得没意思,提议去蹦迪,被莫桔以莫荔有心脏病为由否定了。

  莫荔与莫桔从酒吧出来,回到家门口,看到韩若定坐在车里睡着了,莫桔想上前叫醒韩若定,被莫荔拦住。俩人上楼回到家中,远亲们在客厅里横七竖八地搭起了地铺,俩人跨过几个人,回到莫桔房间,俩人挤在莫桔床上休息,莫桔很快睡着了,莫荔却无论如何无法入睡,起身到窗口向下看去,韩若定的车静静趴在路灯下。莫荔打开手机,手机里蹦出一堆短信,都是韩若定发来的,把雪逸的事情简单的向莫荔用短信说明。莫荔给韩若定回短信,让韩若定回家去睡,明天晚上再详谈。

  韩若定躺在车里一觉醒来,天已经亮了,看了手机里莫荔发来的短信,知道莫荔虽然在生气,但还是关心自己的,觉得虽然在车里睡了一夜,却也值了。想冲上去找莫荔,但怕吵醒莫家人,于是给莫荔发个短信约好晚上见面。

  失眠一宿的莫荔听到短信声,拿着手机轻轻走到窗边,看着韩若定的车开走了,打开短信,看到了韩若定发来的短信。在车上睡的脖子酸痛的韩若定来到公司,让朱世经帮自己揉揉。朱世经告诉韩若定,他们为提高酬金而进行的抗议行动已经开始施行,而且效果还不错,希望韩若定可以一起参加,韩若定劝朱世经不要带头搞这些事,肯定不会有好下场。俩人正说着,熊总打来电话让韩若定去一下,熊总问了最近飞行大队的情况,并让韩若定稳定好飞行大队里的工作情绪,并问最近的不正常行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韩若定含糊过去。正在和熊总谈话,雪逸的短信一个又一个的不停发来,问莫荔是不是还生气?还问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雪逸早上把星宅送到幼儿园后,回到家中给北京公司的吴美打了个电话,吴美告诉雪逸,公司一切都好,让她安心在青岛养病,过几天有空到青岛来看她。挂断了电话,雪逸给韩若定发短信,总感觉自己发的短信没有把自己想表达的意思说清楚,就一条又一条地发了过去。直到发了二十多条,韩若定才回了一条短信,告诉雪逸,回头再说,现在要起飞了。雪逸知道韩若定肯定已经关机了,但还是给韩若定发了一条短信,希望晚上可以见面谈谈。

  韩若定执行完飞行任务,下飞机一开机,雪逸的短信就跳了出来,韩若定写短信告诉雪逸,可能晚一点过去看她。雪逸接到韩若定的短信,几次想给韩若定打电话,但都忍了下来。星宅放学时,雪逸鼓起勇气打通韩若定电话,告诉韩若定自己有些头疼,问韩若定可不可以去接星宅,韩若定第一次拒绝了接星宅放学的要求。

  莫荔在莫家等着韩若定来接自己,因家里来了众多远亲,渡过了疲惫与忙碌的一天,黄昏时,韩若定开车来接莫荔,俩人去一个西餐厅吃饭。韩若定把雪逸得绝症及星宅的事情都向莫荔说了,并表白了自己的态度,莫荔在一番内心挣扎后,原谅了韩若定。饭后俩人携手走在海滩上,韩若定接到雪逸打来的电话,问他今天还能不能过去一趟,莫荔鼓励韩若定过去一趟,但韩若定紧握着莫荔的手,告诉雪逸,现在和莫荔在一起,就不过去了。

  雪逸生气地把手机扔向墙角,手机被撞得粉碎,文嫂跑过来问出什么事了,被雪逸骂一顿,愣愣地站在门口,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雪逸拿起桌上自己并未患脑癌的诊断证明书,流着泪在手中点燃,火焰慢慢吞没了证明书……(第六集完)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婚内外》剧照2   08-09-08
《婚内外》剧照1   08-09-08
《婚内外》   08-09-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