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津夜嘉年华》林永健:我的老婆比宋丹丹好

http://www.tjtv.com.cn  2008-11-28 09:20
 

 

  随着家庭情感大戏《马文的战争》在天津卫视热播,主演林永健带着太太周冬齐也应邀来到天津卫视周末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做客,兴致勃勃地谈论起两人的感情生活,林永健还借此契机在《津夜嘉年华》为太太举办了一个隆重的庆生会。连续两部情感大剧《金婚》和《马文的战争》让林永健体会到了不同的人生情感,对于剧中的“老婆”宋丹丹,林永健说:“我很崇拜宋丹丹,每次在春晚后台我都会看她的表演,电视剧领域我们是首次合作,她是个非常健康、非常快乐,也能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

  在《津夜嘉年华》的访谈中,林永健对太太周冬齐流露出了浓浓深情:“我的家庭生活很幸福,我找了个好媳妇,她也是个演员,经常鞭策我,给我泼冷水,让我能够在艺术上不断进步,所以我经常告诉自己要好好过日子,好好珍惜这一切,别瞎折腾!”生活中的林永健很有情调,但因为工作档期问题已经5年没有给太太过生日了,此番来到天津做客《津夜嘉年华》正好赶上太太周冬齐的生日,林永健就在《津夜嘉年华》剧组的协助安排下把太太接到天津一起庆贺,突如其来的惊喜和幸福让周冬齐激动不已,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的亲昵让林永健和周冬齐的感情生活充满了甜蜜的味道,也让他在诠释不同的人物角色时更加深刻与精准。而非常凑巧的是周冬齐在《马文的战争》中也有戏份,夫妻俩同在一个剧组,戏中互相激励,戏外彼此照应。

  林永健是从春晚反串“天津大姐”而让观众熟知的,所以他对天津有着特殊的情结。回忆当年的成名之路,品味如今的浓情人生,林永健夫妇在《津夜嘉年华》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

  天津卫视11月29日周六晚21:10分《津夜嘉年华》播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李金斗和“邢捕头”范明做客《津夜嘉年华》   08-09-05
郑海霞与王宝强共同做客《津夜嘉年华》   08-08-27
“冰上情侣”申雪、赵宏博做客《津夜嘉年华》   08-08-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542442] 山东省 网友:济南人 于2009-01-11 11:19 发表评论:

  很喜欢这个节目.就是背景音乐声太高.听不清嘉宾说话.建议取消背景音乐.或者降低背景音乐音量.不要喧宾夺主啊.感谢!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