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眼中钉》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12-16 09:52
 

 

  第一集

  一九四七年,国民党蒋介石集团挑起的内战进入了全面对峙阶段,不仅在正面战场上,在后方,双方的情报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南京国民党保密局内,以记者身份做掩护的我党情报人员秦风,应约采访保密局沈处长,并借采访之机设置了机关。是夜,秦风独自潜入处长室及大楼档案室,用微型相机对机密文件一一拍照。秦风来到昌达照相馆内,与照相馆老板对上暗号,将相机内的重要资料交给老板。

  国统区街道,秦风与同志文乐然接上头,得知组织内有人叛变,文还没来得及向秦吐露真相,二人就被闻风而来的特务匆匆冲散。秦风赶往另一接头处:奉城仁和理发店,从潜伏小组组长余震江的口中惊悉,叛徒就是文乐然,余指示秦马上除去文。秦风约文乐然来到江边。秦风逼文交出潜伏敌特的重要证据,被文以内线有叛徒为由拒绝。二人在江边互用枪对峙,秦风在将信将疑中扣动了板机……

  赶回宿舍的秦风发现余震江不知几时来到他宿舍,余向他询问对文乐然的处理情况。在和余的对视中,秦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南京保密局会客厅内,保密局二处处长何崇儒接到保密局局长指示:必须摸清共党的动向,命令打入共党内部的Y与银狐全力配合行动,银狐行动高度绝密。与此同时,在昌达照相馆内,店老板告诉秦风,从他拍到的机密文件中得知敌人在我内部潜伏着一个叫Y的特务,并指示秦风当前的任务就是调查Y。

  后方宿舍内,白雪接到了被派往前线工作的通知,满心欢喜,与小敏和赵大姐作别。在后方树林中,何崇儒向白雪布置工作任务。解放区解放军军管会大楼内,保卫处处长陈天浩收到下属送来的重要情报——敌滨江特工第十七组组织名单。陈天浩命令属下鲁大成马上实施抓捕行动。同时,陈天浩与得力手下黄文政接到密报,说江心岛普济寺有敌特行动,但当他们赶到时却并未发现敌情。黄文政怀疑情报有误。社会部李部长向陈天浩布属任务:以陈为首,组成专案组,目标锁定在滨江,务必尽快找出潜伏于我军内部的眼线Y,清除毒瘤。黄文政佯装撤离滨江,对外放风去南方调查Y的资料。

  昌达照相馆内,秦风从店老板口中得知敌方最近有一部电台要运到滨江,行动代号为小白兔。秦风意识到自己的身份似乎已经被暴露。白雪作别后方,踏上了奔赴前线的吉普车,驶向远方……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眼中钉》   08-12-0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