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女排失手天王山之战
期待决赛复仇更年轻的“自己”

http://www.tjtv.com.cn  2009-01-04 08:50
 

 

  上周天津队在全国女排联赛中主场不敌上海女排,这是天津队最近几年来第一次被一支球队在同一个赛季中击败两次,即便是当年拥有四大国手的辽宁女排和如日中天的八一女排都不曾如此让天津队蒙羞。

  其实现在的上海女排几乎就是天津队的翻版,只不过现在的上海女排更像是几年前更加年轻的天津队。两支球队拥有同样全面的主攻,拥有以跑动进攻能力出众的副攻,更重要的是两支球队都十分依赖接应二传的攻击能力。同时在快攻的把握,反击的速度上,现在的上海女排更是超过了天津队。在天津队中26岁的李娟相对还算比较年轻的队员,可在上海女排的阵容中跟李娟同样年龄,同样位置,同样风格的何晴已经差不多是年龄最大的球员了。因此当技战术打法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两支球队相遇的时候,显然是更加年轻,速度更快的球队占据优势。

  不过从两次与上海队的交手中,也不难发现,上海女排目前已经处于最巅峰的状态,而天津女排目前的状态还有所保留,球队的几位老将还在寻找调整自己的状态,而且张娜才刚刚出场适应比赛气氛。在两次与上海队的较量中,天津女排的进攻还显得不够坚决。但对于一支经验丰富的冠军球队来说,不能够以常规赛的表现来评估她们的能力,因为只有到了决赛的时候,她们才会展现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如果天津队与上海队能够在决赛中再次相遇的话,那么到时候将会是精彩的快攻较量。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