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恋爱女王》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1-04 10:16
 

 

  一左少棠,失意的画家,十年前的校园,少棠在校门口遇到了景涵,因为她的特别开始对她有好感,却在一次毕业典礼意外的害景涵出糗,使得少棠再也没看到景涵,怀着遗憾跟早夭的初恋过了十年,对面搬来嘉欣后,让他心动不已,但他常常却跟景涵作对,完全不知道景涵就是十年前的学姊。

  张景涵,一个好强的行销经理,事业成功却在感情上遇到大大的失败,原本想给老公方允谦一个惊喜,而特定去垦丁找他,没想到却遇到允谦在外偷吃,失望的要跟允谦离婚,虽然允谦想要挽回,景涵却已经心寒,搬出原本的家,另寻住处,却刚好搬到少棠对面,景涵对少棠的第一印象非常的差,以致常常和他做对。

  梁嘉欣,外表甜美个性骄纵的千金大小姐,因为不满父亲梁董成天安排相亲,决定离家出走,没想到姜是老的辣,梁董停了加薪所有的信用卡,逼的嘉欣必须去外面租房子找工作,独立生活,而搬进了少棠的对面,跟景涵一起做室友,但是嘉欣跟景涵两人的初次见面,却因为两人个性的不同,而产生摩擦。

  于巧乐,淳朴乡下来的女孩子,因为入围了花式溜冰比赛而到台北比赛,虽然乐妈一直不愿意,却不能阻止巧乐北上的意愿,北上的巧乐却在休息站遇到了房东的儿子宇信,巧乐搬进和景涵嘉欣一起住,却意外被宇信夺走了巧乐的初吻,让巧乐心理渐渐的爱上她。

  李宇信,房东太太阿娥的儿子,冰上曲棍球巨人队的队长,外表酷帅是队上的当红明星,招来的桃花多到让阿娥气愤不已,对巧乐没什么感觉,却利用巧乐喜欢他的弱点吸引巧乐来当球队的免费管理员。

  三个女生在命运的安排下,搬进了同一间房子,而景涵却还不知道,正党他回家的时候,一片漆黑的屋子里,突然出现了白影飘过……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恋爱女王》   08-12-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994780] 未知 网友: 于2010-05-08 21:01 发表评论:

  太少了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