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铁嘴银牙》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5 14:18
 

 

  第一集

  南屏县的宝诞日,九品县官纳兰耿的女儿纳兰青青到菩提寺的许愿树下,投宝牒许愿。可是青的宝牒竟被有“南屏混吉王”之称的陈梦吉撞跌在地上,更取笑青恨嫁。青与奶妈到酒楼吃饭,但吉用高价向她兜售生果,青用高价买下生果后,立即指吉犯了大清律例,要拉他上公堂……因百官闻名丧胆的状师方唐镜即将来到广州,众官员到酒楼内商讨对策,但竟被一直坐在隔壁的镜偷听。吉到衙门欲作弄青时,看到她拿着包袱跑出衙门。吉使计得到该包袱,是青亲手制造的肚兜,竟将之挂在城头外;但此时一阵怪风吹来,将肚兜吹到两广总督的头上。公堂上镜提出要替吉辩护。

  第二集

  青不断听到吉在公堂上指她不洁身自好,一怒之下走出公堂反驳吉。镜立即揭发青代父断案的秘密,更指责在座的官员也有罪,众官大惊下退堂商议对策。青忽然灵光一闪,用最新颁布的律例,化解了众官受刑的危机,令吉被打三十大板。仪贵妃近日常求乾隆册封她为皇后,可是隆却诸多推搪。和珅得知隆的心事,称会代隆解决烦恼。白凤的租客、兼妓院“有凤来仪阁”老板丽嫦来找凤;嫦竟提出邀请吉成为妓院的老板。吉到妓院“巡视业务”,却见镜寄居在妓院中。吉又再不小心将内裤掉到两广总督头上,两广总督誓要状告吉经营妓院。

  第三集

  隆要找仪侍寝,但隆发现床上竟是被打晕的珅,珅说出是仪将他打晕后偷走出宫。隆命珅全权处理此事,珅却认为是立功机会。青准备再与镜打官司,决定偷入妓院偷取镜的打官司笔记。但青迷路被吉发现,吉与损友“围捕”青,幸得镜使计将青安全送出妓院,令青立即对镜另眼相看。仪流落广州得青路过救了一命,但仪却被吉误会是青被捉弄至晕倒;吉将仪送到“有凤来仪阁”。吉的官司又再升堂,镜当众揭发众官原来是妓院的常客,令众官出尽洋相。青找镜求情,但镜反过来指责青;本来众官决定判吉无罪,但吉却突然认罪,并称青涉案。

  第四集

  镜找青道歉,青感动。青发现失去了母亲给她的玉佩,怀疑遗失在妓院中,镜答应替青寻找,但该玉佩早已被吉拾获。仪醒来发现自己身在妓院时,更决定当妓女来向隆报复。嫦举办花魁大会来决定仪的“初夜权”。吉劝说仪打消念头,却掉了青的玉佩在仪的房中,而吉决定投花魁救仪。镜发现仪拾获青的玉佩,于是亦打算投得花魁以取回玉佩;但二人却输给了女扮男装的青。珅率兵围堵妓院,更称要查出仪的奸夫;而证物就是青的玉佩。不知情的吉与镜认作是玉佩的拥有者,正当二人被怀疑之时,青带仪出现,更在隆面前揭发自己是女儿身。

  第五集

  青令仪与众人均化险为夷,但青忍不住透露出对镜的情意。仪经妓院一事后,对珅怀恨在心,珅亦对不能铲除仪耿耿于怀。珅向隆献计,将得知仪曾挂牌的人灭口,隆答应。吉偶然偷听到珅要杀人灭口,回家向凤说出此事,惜凤不信。吉情急下竟想出将仪一事传遍全广州居民,更创出“贵妃鸡”作讽刺,令珅投鼠忌器下不敢向众人下手。隆得知此事大怒,下旨要处决仪。青见仪因吉而被下令处决,急得往找镜商量对策,竟因此发现镜被隆钦点,成为朝廷的“代言人”,去控告仪。青大急下往找仪,要仪冒险再见隆一面,向隆哭求御赐皇马褂一件。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铁嘴银牙》   09-01-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