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快乐转转转》明星孩子比一比“谁最牛”

http://www.tjtv.com.cn  2009-01-24 11:03
 

 

  《快乐转转转》在春节期间,为所有的孩子们奉献了一台非常特别,非常“牛”的春节特别节目。节目分为四大环节,邀请三大著名主持人——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月亮姐姐、田源和来自台湾的主持人从从哥哥。除了这些大人作为主持人以外,还有三位《快乐转转转》的著名小孩也作为小主持人和大人比一比“谁最牛”。

  其中,“大小真牛”中,大小主持人纷纷争论,到底是大人牛,还是小孩更牛。小孩献上阿牛的牛年名作《你最牛》和《小小少年》,以及首度在电视节目上演出的,将中国传统变脸表演和现代卡通相结合的《卡通变脸》。大人们派出的代表则是新生代组合至上励合,他们为孩子们带来的是,他们最喜欢的《棉花糖》,还有由陈浩民、矢野浩二带来的经典动画片歌曲。还有非常特别的邮电局员工带来的搞笑舞蹈。最后由所有的小孩为观众朋友献上拜年歌曲。

  还有来自全国东西南北中的小孩,带领大家到全国各地过春节。在天津北京,请您听听天津时调和天津快板,到北京唱唱《前门情思大碗茶》和《冰糖葫芦》。到陕西看看热火朝天的腰鼓听听陕北民歌。还有金花小阿妹带来的云南原生态歌曲,介绍少数民族的春节是怎么过的。还有新疆的《巴郎子》请您品尝《一杯美酒》。去东北看看热闹的《二人转》。全国各地的《中国娃》说着《中国话》,给大家拜年。

  在“大小有戏”时,大明星和著名小孩一起唱戏。主持人田源和著名京剧小孩毕诗考、柳雅旭配合搭档现代京剧《沙家浜》。还有声势浩大的十五个《花木兰》一起登场。更有精彩的《灯官报花灯》、《打虎上山》,您会看到十五个小“灯官”和小“杨子荣”一同登场。偶像明星袁成杰、戚薇和搞笑组合后舍男生也将粉墨登场,反串表演传统戏曲。还有大小配合表演的《铡美案》、川剧《变脸》等,绝对是好戏连台。

  还有“大小爱玩”,大明星和小孩一同享受童年美好时光。先是著名小童星阿尔法带来一首《新年恰恰》,还有《快乐转转转》的名嘴小评委送上一首《看我七十二变》。后舍男生献上大热电影《十全九美》的主题曲。还有亚洲年龄最小的电声乐队“九拍小子”和九儿乐队带来的新鲜歌曲。偶像明星至上励合也不甘示弱,一曲《降临》将《快乐转转转》推向高潮。

  春节期间的《快乐转转转》,由一系列与众不同的特别节目组成,是大小明星在牛年奉献给电视观众的一份特别大礼。

  播出时间:天视少儿 1月25日、2月1日、2月8日晚21:20,天津卫视每周一17:50播出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武术之少年行》主演亮相《快乐转转转》   09-01-12
《快乐转转转》名嘴主持安琥VS名嘴评委小耿   08-12-2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562727] 山西省 网友:雪霜 于2009-02-15 11:10 发表评论:

  快乐转转很好看更想看到张子建

[552533] 云南省 网友:啊鹏 于2009-02-03 10:09 发表评论:

  还是金花小阿妹带来的云南原生态歌曲 太板扎了。我希望大家都去听听,超赞的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