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国际新厨神争霸》
郭德纲 那威面对主持以来的最大挑战

http://www.tjtv.com.cn  2009-03-20 13:26
 

 

  郭德纲那威面对主持以来的最大挑战

  郭德纲和那威自担当天津卫视《国际新厨神争霸》的主持人以来,两人就不乏在台上“唇枪舌战”,郭德纲更是能时不时的蹦出妙语连珠的新段子来,在领略美食的同时还能听听郭氏的幽默。那威在台上对各国美食的解读让观众们增长了不少见识。

  两位以说擅长的男人,也有失语的时候。面对这次节目的出场两人足足有10分钟不敢迈出第一步,感叹主持的费用不好赚,那威更是惊叫出声。到底是怎样的一条通道让两大主持人有这样的反应呢?

  导演组用国际美厨们要料理的主题食材搭建了一条通道,主持人、领队和选手们都要通过这条通道进入现场。近距离和这么多的食材接触,最先出场的主持人——郭德纲和那威面对眼前的通道也只能拿出自己的职业精神咬牙闯关了!究竟这次的主题食材是什么呢?竟让他们望而却步!周日晚9:10《国际新厨神争霸》大家就会知道答案了!

  中国美厨失声痛哭

  从最初的12位国际美厨到现在的6强,两位中国美厨一直表现出色,来自四川的郑凡一直是评委们的“宠儿”,她曾经获得“梦想中国”第二名,现在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粉丝,更是一个有爱心的姑娘,在去年的5.12期间,奔波全国各地进行义演,还和自己的妈妈一起去当义工,面对这些她都是坚强的。可是在这次的录制现场,同样是一条主题食材搭建的通道,郑凡在通过后失声痛哭!

  与蛇共舞“死亡之吻”

  在这期的节目中,有一位艺高人胆大的嘉宾来到国际新厨神争霸的现场,还带来了他的两位“好朋友”——两条眼镜蛇,这种攻击力很强的动物在他的手中竟然变得很温顺。

  两条眼镜蛇在蛇王的手中翩翩起舞,可能是眼镜蛇对现场的环境比较好奇,所以有一条就开始了自己的探险之旅,从桌子上游到舞台上开心的不得了啊。这样一来不要紧,现场只能静静的等待这条眼镜蛇探险归来才重新开始录影。

  “死亡之吻”是蛇王和他的眼镜蛇朋友表演的小节目,人与动物竟然可以这样和谐、友好的相处,让人感动!

  而在旁边远远看着的国际美厨们,也要迎来她们的挑战。那就是与现场的几条蛇进行零接触!激动、欣喜、恐惧、期待……她们的心情百味陈杂!她们的表现会如何呢?一起去看看再说!

  6进4团队作战谁将止步“全蛇宴”

  本周国际新厨神争霸进入激战期,离最终的决赛触手可及了,这场料理对决至关重要。6位国际美厨根据抽签结果分为红黄绿三队,分别由张光北、韩兆、许孝舜三位明星带队,这次的淘汰将是一个团队的晋级与离开,哪个团队能在这场料理对决中胜出挺进4强?面对从未尝试过的料理,谁的厨技能在此时更好的融会贯通?评委们会将宝贵的决赛入场券投给谁?天津卫视周日21:10《国际新厨神争霸》激战升温!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