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公共频道加强内部文化建设 促进频道工作顺利开展

http://www.tjtv.com.cn  2009-04-20 11:39
 

 

  天视网消息:为加强内部文化建设,促进频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公共频道注重利用办公场所内墙面宣传栏灵活、高效、便捷的优势,努力营造和谐、积极的办公氛围,调动编辑记者的工作积极性。经过不断努力,宣传栏以形式多、版面精、内容活等特点赢得了职工的青睐,成为频道内各科室员工心中的“天视窗口”和学习家园。

  近期公共频道按照台里统一安排,积极准备改版,全新定位沟通城乡。由此次对宣传栏的版式设计和内容形式进行了重新策划,旨在促进频道改版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专栏的设立,是改版后宣传栏的主题之一,也是公共频道改版后服务三农的首要任务。坚定的呼号、流畅的字体,既明确了职责,又指明了方向。“各区县09年全新的工作动态和相关规划”板块的主要内容是让频道内广大编辑记者了解当前市委相应中央文件的指示精神,牢记服务三农的职责,让大家清楚地了解当前主要环境及近一段时间内各区县的工作动态。宣传栏还设立了“交流园地”,通过业务互动,积极交流工作中的优秀选题、心得体会,充分实现资源价值利用的最大化,为广大编辑记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此激励各组员工不断学习,积极投身到业务创新中去。

  改版后的宣传栏图文并茂,和谐相融,色彩清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展现出频道改版后立足服务新农村、搭建沟通城乡互动平台的媒体高度。宣传栏今后将会定期丰富、不断完善,争取建设成为频道宣传自我、相互交流的重要载体。(公共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