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追捕》

http://www.tjtv.com.cn  2009-04-29 13:39
 

 

  播出时间:T1 滨海正午剧场 2009年12月26日-2010年1月14日12:00(每天一集)

  主演:王伟、李天宇

  剧情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使得关押在西川监狱,早就蠢蠢欲动企图逃狱的一伙服刑人员乘乱得以挟持狱警狱医集体越狱,故事由此以子弹般的速度展开。得知在押犯逃狱以后,司法部门领导对此事十分重视,立刻组织了追逃队伍。在我武警、公安及当地人民群众的有力配合和强大声势下,这伙逃犯很快分为三股。一股由张德彪率领,一股由易立健领头,而第三股情况最为复杂,他们中有牵扯到一个巨大的跨省跨国贩毒制毒集团案的嫌疑人“眼镜”黄士杰,还有为了破案潜伏卧底以罪犯身份进入监狱的缉毒警察李天宇,以及对李天宇误会颇深的李天宇的未婚妻狱医刘颖!

  易立建一股逃犯越狱以后,继续作恶多端,很快暴露行踪,被警察围捕,易立建侥幸成为漏网之鱼。

  在我特警队的围堵追击中,悍匪张德彪带着马向荣、铁可提挟持狱警佟铁军一路狂奔。这伙罪犯狡计百出,一会儿挟持人质,一会儿偷取炸药,一会儿乔装改扮。无奈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纵使他们能得逞一时,也难逃再次被捕的命运。在铁可提、张德彪依次被捕后,剩下的马向荣如惊弓之鸟,在我恢恢天网之下,马向荣的神经终于崩溃,不得不投案自首,走向了公安局的大门……

  机智勇敢的缉毒警察李天宇很快成为这一股逃犯的头领。李天宇控制着掌握贩毒制毒集团核心秘密的“眼镜”黄士杰进入了草原。而贩毒集团女毒枭冷月也派手下牟彪赵克尾随而至,随时准备抢夺“眼镜”黄士杰。为了配合李天宇完成艰巨的任务,警方对这一股逃犯采取了围而不攻的战略。

  在草原,一个草原女孩卓瓦爱上了李天宇,可叹李天宇,一方面要控制这帮穷凶极恶的逃犯,一方面要忍受未婚妻刘颖的误解,还要躲避卓瓦真挚的爱情,以及一直追求卓瓦的扎普的攻击!

  情况终于失控,李天宇被扎普抓走,等李天宇回来的时候,“眼镜”黄士杰已被一直尾随的牟彪赵克抓走。然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就在牟彪赵克得意之际易立建出现了。看着倒在自己枪口下的牟彪赵克,易立建决计要以黄士杰为筹码和女毒枭冷月交易。

  李天宇终于公开自己的卧底警察身份,把剩余的罪犯交给刘颖和狱警赵大海带回,并通知特警常林收网,而自己独自一人去抓捕“眼镜”黄士杰。这帮逃犯没有了李天宇的控制,很快分崩离析。赵大海牺牲,逃犯再次瓦解成两股,一股逃犯走投无路,主动向警方投降,而另一股逃犯垂死挣扎,杀死卓瓦后被警方包围,跳崖自杀……

  李天宇终于抓住了黄士杰,而此时女毒枭冷月也亲自到了此地,并演出见义勇为杀死易立健,接着沉着地与警同行,利用李天宇把黄士杰带出了警察的包围圈,然后利用反侦查手段改变交易地点,甩掉埋伏的警察,把李天宇骗到教堂。

  在教堂,一直隐藏在幕后,面目不清的女毒枭突然现身。

  冷月威逼黄士杰,黄士杰终于割破自己的手臂,把一直藏在里面的秘密芯片取了出来。

  李天宇拿出了暗藏的窃听器,打出了杀手锏,冷月一伙被全部包围……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李天宇终于换上了一身警服挽起了已经消除了误解的未婚妻刘颖的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大追捕》分集介绍(16-20)   09-05-0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6 条,查看全部
[786082] 浙江省 网友:~影~杀 于2009-09-20 20:58 发表评论:

  我觉得警察好傻哦?

[739052] 内蒙古自治区 网友:王者归来 于2009-06-23 04:33 发表评论:

  wo kan hao a

[739051] 内蒙古自治区 网友:王者归来 于2009-06-23 04:32 发表评论:

  hao

[681909] 河北省 网友: 于2009-05-22 12:57 发表评论:

  我看完此片后,认为公安和武警都是废物,逃犯被描写成英雄豪杰,与事实相符吗!!!!令人非常气愤!请问编剧和编导此片的目的是什么?值得让人怀疑!

[654466]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5-12 09:24 发表评论:

  这部戏纯数小儿科,编剧、导演纯属傻子,武警和公安人员不如几个未经过训练的逃犯!属于瞎忽悠!!!

[628591] 天津市 网友:fdgd 于2009-04-30 21:26 发表评论:

  r tert er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