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的青春谁做主》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4-30 13:27
 

 

  第6集

  在西塘,周晋告诉青楚:当年郁欢因拒绝麦冬追求,被麦冬推下水、成了植物人,十年来,自己一直在照顾她。青楚在医院见到沉睡的郁欢,也被周晋的长情打动。两人遇到当年办此案的石警官,他向青楚讲述了案情。

  西塘归来,高齐约青楚吃饭,青楚带小样赴约,小样又招来方宇,结果约会变聚会,高齐还遭到方宇的调侃,他意识到自己对青楚没吸引力。

  方奶奶腿摔骨折,方宇求小样帮忙照顾,工资三千,小样住到方奶奶家。

  雷子提供了重要证据——一颗据说来自周晋案发当晚所穿衬衫上的纽扣,青楚再次去西塘找石警官询问情况,并把纽扣送去做刑侦检验。

  小样利用校医身份卖学生假条,用赚来的外块找高齐买处方药。她替高齐分析了青楚不喜欢他的原因,并掰出一套“落差”理论安慰高齐。

  第7集

  小样卖假条东窗事发,丢了校医室的工作,遭到全家批评。

  经鉴定,纽扣是假的,雷子承认了麦冬和杨丽红买通他作伪证的真相,这件事似乎反证了周晋的清白,案子无疾而终,青楚不但没有挫折感,反觉轻松,她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周晋。

  小样去医院给高齐送酿皮儿,感谢他帮自己买药,她的举动引起方宇嫉妒,从不承认自己喜欢小样的方宇第一次吻了小样。

  周晋得知青楚结束了案子,再邀她做昭华法律顾问,再次被青楚拒绝,同时,她也拒绝向周晋透露有关案情的细节。她的职业态度令周晋另眼相看。

  第8集

  方奶奶腿好了,小样要回姥姥家住,方奶奶恋恋不舍。方宇终于抗不住了,把小样劫回自己住处,两人感情爆发,恋爱正式揭幕。

  霹雳没考上剑桥,她带着花钱买来的假录取通知回到北京,开始了搅黄父亲和陈秀的计划,第一步就是打着和陈秀培养感情的旗号住到李博怀家。霹雳拿杨尔公司生产的内衣当礼物送陈秀,陈秀要买衣服回赠霹雳,又不舍得多花钱,三人逛了一天什么也没买,李博怀怨她小气,两人生了嫌隙,霹雳乐在心里。

  青楚得知母亲因为家里夜半进贼受到惊吓,连忙赶回上海,却对受惊过度的杨怡无计可施,周晋及时出现,帮她照顾和安抚母亲,周到体贴,令青楚感动。

  第9集

  青楚决定带母亲回北京一起生活。母女和周晋同行回京,杨怡一路打听周晋的情况,又托他帮忙物色房子。回到郎心平家,全家围绕杨怡想拉青楚买房的事展开争论,各执己见。

  霹雳看到陈秀从李博怀生活费里私拿钱给儿子买校服,就挑她毛病,借题发挥说她占李博怀便宜,三人间气氛在霹雳搅动下失去安宁。

  周晋约青楚见面,让她拿楼盘资料回去给杨怡,并说可以打折,青楚拒绝了。

  小样报了新东方英语班,只上一次课就泄了气,于是迅速调整战略,重新开始找工作。她在楼下遇见送青楚回家的周晋,提出去昭华当售楼员。青楚对杨怡和小样跟周晋要房、要工作很生气,她只想让感情干净、单纯地发展。

  第10集

  李博怀背着陈秀给霹雳一笔钱奖励她考上剑桥,霹雳故意让陈秀知道,成功加深了陈秀和李博怀之间的裂痕。陈秀暂时离开,霹雳的计划取得阶段性胜利,心情大好,她一展自己瞒着家里在英国学的厨艺,给父亲做了顿大餐。李博怀觉悟到霹雳在故意搅散他和陈秀,意识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女儿。

  小样到昭华找周晋应聘售楼小姐,满心欢喜要迈入高薪阶层,却被告知三个月培训期不得签约售楼,她不甘心,四处推销房子,遭到青楚批评。杨怡看中小样卖的房子,瞒着青楚找周晋打折买房,让小样保密。

  西塘的石警官忽然来到北京传唤青楚,问起麦冬申诉案的证据,青楚只说麦冬制造伪证、周晋并无嫌疑的结论,拒绝透露具体细节。几天后,她在周晋办公室看到了她和石警官的谈话记录。青楚意识到,周晋一直想掌握反制麦冬的证据,对她的感情有利用嫌疑。

稿源 cctv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1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2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3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4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5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6   09-04-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