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誓言永恒》绝不透露剧情 李强“扶正”配角变主角

http://www.tjtv.com.cn  2009-06-03 14:43
 

 


《誓言永恒》海报

  电视剧《誓言永恒》于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毛卫宁率领主演李强、高明等人一起到场为这部新戏加油助威,众人在场大夸特夸这部戏的可看性,各位主演相互吹捧演技有多出众,但是当谈到详细剧情时,众位主演立即开始打起“太极”李强说:“这东西吧你一透吧就全透了,我觉得飞霏这个角色不太好透。为什么呢?因为确实属于谍战剧反特剧,制造了很多悬念,而且制造了很多的想不到,又制造了很多敌方有我、我方有敌的一个社会情节,所以我们如果说得太多了以后呢,其实我们这个戏的看点也在这儿,如果透太多我估计可能确实会受到一些影响。”

  今年是新中国六十年大庆,很多影视剧都打上献礼片旗号,其中众多作品都以谍战为题材,《誓言永恒》也不例外,继续在谍战上大做文章,但是在此之前有一部同题材作品《潜伏》即取得了高收视又取得了好口碑,这给《誓言永恒》不少压力,但是导演毛卫平对此不以为然,放言《誓言永恒》肯定会超越《潜伏》,剧中演员对此更是深信不疑。李强告诉记者:“确实是现在谍战剧太多,有注水的成分,但是我觉得我们这个戏呢,跟他们可能不太一样,所以刚才这个部里领导也都说了。确实是我们这个戏本身也是根据当时发生的一件事情展开的,而且在创作过程当中也有安全部的领导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所以现在的谍战剧可能我觉得,就像导演说闭门造车一样,我们有一个构思就这么编下去了,我们这个戏确实有这个历史的真实性。”

  《誓言永恒》是继七年前的《誓言无声》后导演毛卫平又一部作品,剧情上也跟《誓言无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所以剧中演员在化装和造型上都跟上一部作品维持着联系,不同的是在上一部作品里的配角李强在这位戏里“扶正”变主角,成为戏里的中心人物。他说:“从配角到主角《誓言无声1》做为一个副线来说可能展现的不是特别多,但是做为<誓言永恒>这个戏呢,就等于把这个人物发展了,而且我觉得对于我来讲应该是一种挑战,因为我觉得,把这人物写得非常有特色, "无间道"那种做卧底,非常非常的好。”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