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9 14:08
 

 

  第十六集

  魏端本被科长和司长叫过去协助他们挪用政府拨过来的赈灾款去炒买炒卖政府黄金储备券,赚得钱大家一块来分,魏端本刚开始时有些害怕,认为挪用公款是犯法的事情,所以死活不肯盖章,刘科长就以之前魏端本接受的二十万元好处作为要挟,要求魏端本马上盖章。田佩芝知道后,就极力鼓动魏端本去接受这个任务,有钱不赚白不赚,更何况有司长和科长撑腰。魏端本思前想后了好一阵子,最后还是决定退还那二十万的好处费,并且准备辞职。田佩芝偶然发现了魏端本前妻的来信,大怒,气急败坏地告诉魏端本自己早已经把那二十万好处费都输光了。魏端本没有办法,无奈之下只好盖章,挪用赈灾款去买卖政府黄金储备券。朱四奶奶这边,通过东方曼丽得到了政府内幕消息,黑市上黄金储备券最近还要大幅升值,所以尽力搜集资金去购买黄金券。朱四奶奶手下的另一员干将袁圆终于不能忍受现在的醉生梦死的生活,离开了朱四奶奶,去开始了她的新生活。范宝华也在千方百计地想办法突破政府关于买卖黄金券的限购令,用以前购买的黄金储备券做抵押,从各个银行借钱,希望能尽量多的购买政府黄金储备券,发一次大财。

  朱四爷来看朱四奶奶,朱四奶奶很不开心。朱四爷走后,宋玉生安慰朱四奶奶,让朱四奶奶不要生气。

  第十七集

  魏端本有前妻的事被田佩芝知道后,两人大闹一场,魏端本感觉愧对妻子,在妻子面前跪了下来,以求妻子的原谅。

  范宝华好象突然良心发现,免了田佩芝的欠他的债务,还找了个冠冕唐皇的理由。

  由于政府限购,每人只能买十两黄金储备券,所以范宝华来找道上最讲信用的老大洪五爷,请洪五爷帮自己找人排队去买黄金储备券,一杯酒换一个人,范宝华喝了三十多杯,洪五爷答应第二天派三十多人去排队帮范宝华买黄金储备券。洪五爷答应得好好的,没想到第二天还是失约了,没派一个人来,范宝华气得要死,但没有一点办法。

  魏端本非常的郁闷,在外喝醉了酒,回家后终于跟田佩芝吵了一架;然后一夜无语。东方曼丽按照朱四奶奶的吩咐,假意和石襄理订婚,引得他上了钩,答应帮她买黄金储备券。范宝华被洪五爷耍了以后,发财心切,不肯失去购买黄金储备券而发财的机会,无奈之下找到了万利银行的何经理,请他帮忙购买黄金储备券。何经理推说银行没有办法,但他个人有点路子可以买到。最后何经理收了范宝华的钱,答应帮他弄一批黄金储备券,但是不能当天转账,范宝华心花怒放,满口答应。第二天,黄金储备券果然暴涨,范宝华大喜过望,觉得自己发大财的机会终于来了。

  第十八集

  第二天一早,范宝华去找万利银行找何经理,兑现何经理帮自己购买的黄金储备券。不料没有看到何经理,却被他的副手石襄理告知何经理已经去国外出差了,短时间不会回重庆的,而他对代买这些黄金储备券的事情并不知情。范宝华没有办法,只好等待何经理回来。

  袁圆离开朱四奶奶之后,在一所小学担任体育教员;虽然薪水不高,但她工作的很开心,灵魂得到了净化。当她得知学校需要音乐教员时,就来到了田佩芝家,请田佩芝来做音乐教员;田佩芝心动,答应袁圆去见校长。

  诚实银行的贾经理,对袁圆一往情深,频频打电话给朱四奶奶,要见袁圆;朱四奶奶也不知道袁圆的去向,只好跟贾经理打哈哈。魏端本回家后,田佩芝软磨硬泡,逼着魏端本写下了和前妻的离婚书,拿到丈夫写的离婚书,田佩芝心情好了起来,与丈夫两个人又憧憬起未来的生活啦。

  转天,田佩芝要去见校长,在路上碰上东方曼丽,被她拉到了朱公馆去见朱四奶奶,在朱四奶奶的花言巧语下,田佩芝又心有所动,改变了以前的想法。当天就留在了朱公馆应酬起了名流大款,政府政要,又开始了纸醉金迷的生活。

  第十九集

  黄金储备券大涨,朱四奶奶高兴得在朱公馆摆起庆功宴,在庆功宴上,石襄理发现曼丽跟牛司长关系暧昧,心有疑虑,但被朱四奶奶巧妙地搪塞过去了。

  当晚田佩芝大开赌戒,前后竟输了二百多万,最后连自己都已经不知道具体数目了,田佩芝手头没有钱,只好欠债,从此以后,走向了不归路。第二天,田佩芝回到家里,正好遇到了袁圆来访,袁圆责问她为什么爽约,没有去学校见校长,她推说丈夫不希望自己去做小学教员,还向袁圆借钱。袁圆开始以为还是范宝华逼债,就去找范宝华问个明白,但范宝华告诉她自己早已免了田佩芝的钱,而田佩芝赌瘾很大,又不顾后果,很危险。

  范宝华此时已经怀疑到何经理骗了自己,躲在重庆南岸的一个小公馆里,但没有办法找到。何经理确实是躲在重庆南岸,他让石襄理出面去应付自己欺骗的那些人,自己不敢出面,也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刘科长把魏端本叫到他的办公室,告诉他炒黄金券赚了六百万,给他三十万作为奖励,魏端本死活不敢要,他觉得自己只是盖了个章,不应该拿这笔钱,刘科长只好替他保管,让他回家和太太商量一下。魏端本回到家和太太一说,田佩芝坚决要他心安理得的接受这笔奖励,因为大家都是这样做的,魏端本还是不同意。

  第二十集

  范宝华去万利银行找石襄理询问何经理和自己的钱的下落,遇到了东方曼丽。东方曼丽知道范宝华的状况后,回到朱公馆告诉朱四奶奶范宝华现在发达了。闻此消息,朱四奶奶开始计划着让田佩芝去骗范宝华的钱,因为她知道范宝华对田佩芝有感情。

  田佩芝去资源委员会找刘科长要了魏端本那三十万,然后去朱四奶奶那里要还钱。到了朱公馆还钱时才知道,自己居然已经欠了二百多万,在朱四奶奶的威逼利诱下,无奈之下只好答应去引范宝华来上赌局,以此“解决”自己的债务问题。田佩芝去办公室找到范宝华,准备拉范宝华去朱四奶奶家赌博,但正遇到范宝华把已经赌得倾家荡产的陶先生赶出门,她也没办法再开口了。

  当天是希特勒倒台的日子,大家都在庆祝,唯有范宝华不太高兴,因为他压了一批战时紧缺物资,一旦中国打了胜仗,这批货就要贬值。田佩芝遇到了洪五爷,被邀一起吃饭庆祝,正好又遇到了曼丽和石襄理,最后又遇到了牛司长,两个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石襄理和牛司长争风吃醋,打了起来。洪五爷去帮牛司长打架。乱哄哄的时候,田佩芝趁机偷了洪五爷的包,却不料被洪五爷给发现了,太岁头上动土,这还了得。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纸醉金迷》剧照3   09-06-16
《纸醉金迷》剧照2   09-06-16
《纸醉金迷》剧照1   09-06-16
《纸醉金迷》   09-06-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