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8 13:32
 

 

  第一集巴丁丁是个典型的80后北京姑娘,抠门贫嘴爱算计,脑子里还经常喜欢浮想联翩些不着边际的东西,大学毕业之后,找工作,基本上是屡战屡败,就在近乎绝望之时,从天而降的“动力房地产公司录取通知书”让她兴奋不已,熟不知这就是一场阴谋的开始。小8在经过了一番“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心理斗争之后,一个号称自己从未出过家门方圆20里的北京土著终于开始了“上山下乡”的生活,不承想,东丽湖的美景却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其实,等待着她的还有更多新鲜热闹事。首先遇到的东丽湖管委会委员--狐狸父亲,就是一个颇具特点的人物,然后就是带着她了解公司情况的美女主管索菲娅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人在日后都与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小8在东丽湖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第二集

  小8到了东丽湖宿舍之后,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从小和自己势不两立的表哥,紧接着古怪的室友白林也让她头疼不已。还没落稳脚跟,妈妈一个电话打来又给小8安排了一场相亲活动,为了和表哥赌气,小8准备相亲对象见面。尽管小8的业余生活看似丰富多彩,而生性不拘小节的她却在工作中给老总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为了保住小8的工作,使其顺利成为那场阴谋的工具,主管索菲娅在鲁总面前为小8说了不少好话。

  第三集

  小8去相亲的路上,因为误把食堂饭卡当成公交卡而遇到尴尬,在危难之时,一个神秘的英俊男子艾瑞克挺身而出帮其解围,而小8的心中也对这个男人充满了好感,甚至幻想自己的相亲对象就是他,这个世界上当然没有这么好的事,之后遇到的“极品博士”被小8戏称为狐狸,他的种种行为让小8郁闷不已,在与其见面之后发誓死也不见第二回了。几天后因工作关系,小8再次见到了那天在公交车站遇到的神秘男人,这个时候她才把他的身份弄清,原来他是RD公司的海龟名叫艾瑞克。二次见面,小8的内心正式埋下了暗恋的种子。但这段感情,也是日后让她痛苦的根源。

  第四集

  单位组织科普学习讲座,为了让小8在鲁总面前重新赢得好印像,主管索菲娅主动帮其报名,她的做法当然没安好心,小8对索菲娅感激不已,而索菲娅只是为了让小8成为自己计划中的棋子而做这些事,在科普讲座中小8又遇到了狐狸博士,小8觉得自己很倒霉,一对欢喜冤家吵了一番不欢而散,回到家后,狐狸在家中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爸爸正涉及参与的“东丽湖地区房地产开发计划”,职业的敏感性让他觉得这个计划是不可行的,为此还和独自一人将自己抚养成人的父亲闹了一场。父亲触景生情,谈起当年父母离异的往事。另一方面,小8在单位会议中一语惊人另鲁总刮目相看。SOPHIA为了拉拢小8,带她参加了一次所谓的“高端层面”商务晚宴,席间SOPHIA和对方公司老总一番“上流社会”的谈话让小8有些反感,但让小8激动的是,她又见到了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正所谓福兮祸所依,小8的幸福感劲儿还没过去,就遇到了倒霉事,热情的白马王子艾瑞克将小8送到餐厅门口帮她打车,而已身无分文的小8不好意思说明真相,只得自吞苦果,在求助无门的时候,最终还是狐狸博士帮她解了围。

  第五集

  穷途末路的小8向表哥借钱,表哥开出了高利贷,俩个人都是巧舌如簧互不相让。回到家后小8向白林取经,到底是否该向自己心仪的男孩发起主动进攻,白林为小8指点迷津,另一方面,索菲娅夜晚来到艾瑞克的住所,S诉说旧情,并引出东丽湖阴谋,自己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艾瑞克顺利拿到项目,成为RD公司中国区域公司总裁,但此时的艾瑞克对索菲娅心存反感。第二天早上,小8鼓足勇气给艾瑞克打电话请其吃饭竟然得到艾瑞克的欣然同意,小8欣喜若狂,两人午餐中相谈甚欢,艾瑞克对小8产生了异样好感。狐狸以东丽湖植物研究所工作人员的身份向鲁总提出了项目质疑引起其重视,鲁总叮嘱索菲娅听取专家意见修改项目书而心怀鬼胎的索菲娅则想到是时候利用自己的杀手锏了,她巧言令色希望小8让她的爸爸(任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看看项目书,单纯无知的小8答应了她的要求,准备周末回北京见自己的父母。临走之前去超市的路上,又意外的遇到了刚和索菲娅吵过架的艾瑞克,两个人在超市里采购后回家做饭,度过了温馨的一晚,从而艾瑞克对小8留下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3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2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1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   09-07-08
专访《恋恋东丽湖》导演姜洋:向80后致敬(图)   08-04-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